圣莱科特国际集团任命新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5-07   

纽约州斯克内克塔迪2013年5月7日电 /美通社/ -- 圣莱科特国际集团 (SI Group, Inc.) 今天宣布任命 Frank A. Bozich 为其新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并将于2013年5月28日生效。Bozich 先生将接任最近宣布退休并成功结束其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任期的 Stephen J. Large。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204/NY53537LOGO-b

Bozich 先生在加入圣莱科特国际集团之前,担任过环境技术与工艺催化剂市场的全球供应商巴斯夫 (BASF) 催化剂业务部总裁。在此之前,他曾在巴斯夫担任其它战略性领导职务,包括贵金属与贱金属服务部集团副总裁和整合管理办公室集团副总裁。

在巴斯夫工作之前,Bozich 先生曾担任英格尔哈德公司 (Engelhard Corporation) 企业技术与风投部集团副总裁,而这家公司于2006年被巴斯夫收购。他还在目前成为陶氏化学公司 (The Dow Chemical Company) 旗下全资子公司罗门哈斯公司 (Rohm and Haas) 担任过多个领导职务。他还创建了 Apex Adhesives,而该公司于1993年出售给禾大公司 (Croda)。

圣莱科特国际集团董事长 Wallace A. Graham 表示:“Frank 是一位经验丰富的高管,具有深厚的行业知识,强大的领导能力和创业精神。他的工作经历、经验以及个人风格使其尤其适合领导我们实现所制定的发展目标。”

Bozich 先生拥有芝加哥大学 (University of Chicago) 化学学士学位和工商管理学硕士学位,以及伊利诺伊州大学 (University of Illinois) 化学硕士学位。

圣莱科特国际集团简介

圣莱科特国际集团创建于1906年,是一家家族企业,总部位于纽约州斯克内克塔迪。该集团是全球领先的酚醛树脂、烷基酚醛树脂、烷基苯酚及其他化学中间体开发商与制造商。集团在全球10个国家拥有20家工厂。更多关于圣莱科特国际集团的信息,请访问:www.siigroup.com

联系人:

Brooke Manrique
公共关系与营销通讯经理
圣莱科特国际集团
电话:+ 1 518-347-4112
电邮:brooke.manrique@siigroup.com

消息来源 圣莱科特国际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