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吧”,让投资者零距离对话财经专家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5-07   

北京2013年5月7日电 /美通社/ -- 把握住财经信息的风向标,对理财投资者来说是极其重要的。由CCTV证券资讯频道和新华瑞德(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新华瑞德)联合打造的专业投资理财信息分享平台 -- “财吧”近日成为许多投资者与财经专家“联姻”的神器。

“财吧”主界面
“财吧”主界面

CCTV证券资讯频道通过“财吧”这个出口每天向广大投资者输出大题优质免费的财经资源,内容涵盖了大盘、个股、基金、期货、贵金属等商品的行情资讯、评论等信息。打开财吧客户端,指尖轻点,每日新鲜、权威的财经资讯便尽收眼底了。

当然搜集有价值的财经信息只是作为一个投资理财人应该具备的最基本的能力。最重要的还是要找到门道,门在哪儿?答案就在“财吧”里。

到“财吧”来“寻宝”
到“财吧”来“寻宝”

“财吧”为投资者与财经专家提供了一个“约会”的好地方 -- “酒馆”。酒馆设置了“包间”和“吧台”两个交流区。在“全部包间”功能中涵盖了股市、基金、外汇、期货、贵金属五大包间,投资者在这里可以找到自己喜欢的金融理财行业专家,获得最专业的指导和信息。除此之外,还可以在“吧台”这一公共平台畅聊投资心得,与其他投资者互相交流学习。

消息来源 新华瑞德(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