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贷案例#凭政府采购合同就能获得无抵押无担保贷款

来源:广西融资在线    日期:2013-05-07   

        南宁某光伏科技公司申请200万元贷款,用于市政路灯工程安装前期采购。

  企业从事市政路灯安装工程业务3年了,主要做市政项目,企业已有抵押贷款,现在需要资金周转最新工程。

  因为企业有政府采购项目的购销合同,广西
融资在线推荐企业申请“政府采购贷”,无需抵押,提供政府采购合同即可。



政府采购贷介绍

  “政府采购贷”属于信用类产品,是浦发银行依据企业与政府就政府采购项目签订的相关购销合同,为企业提供的、满足企业完成订单及货物发运前原材料采购、组织生产、货物运输等全方位融资需求的服务方案。

  该产品适用于有一定资产积累、实力较强且资质良好的企业,特别是与政府交易信用记录良好的成长型企业。

  “政府采购贷”申请简便,且周转灵活,浦发银行依据企业与政府签订的政府采购合同,在完成相关手续后即可获得融资支持;能够为企业提供期限1年以内,最高可达合同金额70%的融资额度。

  特别令
中小企业感到贴心的是,这个贷款是按需还款,浦发银行依据企业与政府签订的政府采购合同约定的付款时间、金额还款,让企业提高了资金使用效率,降低了财务成本。

  而且,浦发银行还可以依据签订的政府采购合同,通过多种担保公司担保、房地产抵押等多种担保方式,为暂时无法提供足够资产抵押和担保的企业提供短期资金。

  融资成功要点:

  1、企业信用等级达到了浦发银行要求,无不良信用记录。

  2、企业与政府有3年稳定的供销关系,合作期间的履约交货以及销售回款记录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