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森助厦门国贸推动领导力发展计划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5-07   

北京2013年5月7日电 /美通社/ -- 中国人才管理第一品牌北森公司日前宣布,其人才管理解决方案“管理人员领导力评估测评”,已被厦门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厦门国贸”)管理人员培训发展计划选定并采用。不同于一般企业大规模重金投入开展领导力课程的设计和授课,此次厦门国贸签约北森,旨在在培训发展前清晰地了解其管理人员的管理潜质、管理技能与管理风格,掌握各个不同职能部门之间的胜任力标准,将全方位的自我认识作为其领导力发展计划的重点。

厦门国贸是一家综合性企业,始建于1980年并于1996年上市。现已形成流通整合服务与房地产开发两大主业以及围绕双主业的产业群支撑体系,是中国企业500强和中国上市公司100强。公司锐意进取、不断创新,正全力把企业打造成“流通整合服务商”和“城市精品地产商”。

 

厦门国贸一直重视对于新晋中层管理人员的培训发展,厦门国贸人力资源总经理王蔚表示:“通过引进北森解决方案中的管理人员培训发展、职业锚、管理风格测验,我们发现了一些关键的问题:很多管理人员管理风格偏向放权式管理,但是集团现状与成熟度还未达到放权式管理的要求;另外我们也发现部分业务管理人员的职业锚结果中技术职能型的比重占比很高,这对对我们今后的针对性培训帮助非常大。”

此外,王总还提到:“通过这次与北森的合作,我们收获到最大的价值点就是明白了这一批次管理干部的管理技能优劣势,这非常有利于接下来我们有针对性的领导力发展计划的拟定与实施。”

北森与厦门知名的综合性集团有着深厚的合作渊源与广泛的市场认可。凭借分公司的地域优势,北森持续不断地为厦门本土知名企业的人才管理发展提供优质的人才管理解决方案。

北森成立于2002年,现有员工500人,是中国最大的人才管理软件提供商。2010年,北森推出了国内第一个人才管理云计算平台 iTalent,为客户提供招聘管理、人才测评等六大模块一体化人才管理服务。其中,人才测评及招聘管理系统已在行业内独占鳌头,客户包括中国移动、中国石化、工商银行、中粮集团、蒙牛、支付宝、京东等3500家国内外大中型知名企业。

消息来源 北森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