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V SUD首夺2013深圳“欧洲杯”足球赛冠军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5-07   

 

 

团队合作,再创新高

深圳2013年5月7日电 /美通社/ -- 201354日,由中国欧盟商会举办的2013年度深圳“欧洲杯”足球赛决赛在深圳蛇口体育中心打响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TUV SUD20的优势首夺冠军。此届“欧洲杯足球赛参赛单位由来自欧盟国家的公司和中国企业组成,共12球队,如代表德国队的TUV莱茵集团,TUV南德意志集团;代表法国队的家乐福,东风雪铁龙;代表中国队的华为GCTC,蛇口工业区等。

TUV SUD由南中国区执行董事Robert Ostendorf先生领队参赛,全体球员奋勇进攻,严防死守,以精彩刺激的点球大赛顺利挺进决赛。在与东风雪铁龙公司的冠军争夺战中,全组球员默契配合,团结一致,以攻为主,从断球、传球到射门,一气呵成,Robert Ostendorf先生更是连进两球,士气大增,最终以顽强的意志,精湛的球技以及团结合作的精神,夺得冠军。

球场风采
球场风采

此次比赛,TUV SUD的啦啦队成为比赛中另一亮点。早在赛前一周,TUV SUD的啦啦队员们就已紧锣密鼓地进行排练,以最佳状态亮相赛场。表演当天,TUV SUD啦啦队手摇花球,活力奔放,点燃了现场的激情火焰,将气氛推向了另一个高潮。

在颁奖仪式上,TUV SUD南中国区执行董事Robert Ostendorf先生代表球队领取了冠军奖杯,并激动地发表了夺冠感言:“TUV SUD很荣幸获得冠军,这是整个团队的功劳和骄傲,这也充分体现了德国文化中重要的团队精神。健康向上,团结合作,一直以来是TUV SUD企业文化之一,凭借优秀的团队我们才能够保持在业界中的领先地位,成为客户信赖的合作伙伴。”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

王海艳 小姐
市场部
TUV 南德意志集团
中国上海恒通路 88 号 200070
Tel: +86 21 6141 0726
Fax: +86 21 6140 8600
Mp.: +86 0 136 3633 1456
E-mail: haiyan.wang@tuv-sud.cn
Internet: www.tuv-sud.cn

TUV 南德意志集团于约150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全世界拥有800多个代表处,员工约18,6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

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超过20年历史。至今,已为2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消息来源 TUV 南德意志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