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北大 清华 人大MBA提前面试说明会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3-04-29   

    MBA提前面试是MBA联考改革的一个重大举措,如果MBA提前面试通过后,对MBA笔试的要求降低了很多,只要笔试分数过国家线即被录取。MBA提前面试对具有管理潜质,但笔试能力相对较差的考生来说,是一个MBA入学的绿色通道。
 

    近日笔者在华章培训学校了解到,“北大、清华、人大2014年MBA提前面试说明会”将于5月4日(周六)下午13:30-16:30,在西直门建工学院学宜宾馆会议室举行,北大,清华,人大采用“提前条件录取”政策。先审核材料后面试再参加联考,面试通过联考过国家线即可录取。想提前面试的考生们注意了。
 

    本次讲座特约嘉宾是郭泉,他是华章资深面试专家,也是全国最受欢迎的MBA联考写作应试专家。精通管理、逻辑、写作应试精髓,独创的模块化教学能迅速提升学员写作应试得分能力,深受学员推崇。
 

    本次北大、清华、人大MBA提前面试说明会主要内容是:详细分析与指导清华北大MBA招生政策重大改革的应对方案。解析清华、北大、人大MBA 提前面试申请的具体流程。MBA提前面试申请材料或者申请材料准备的详细讲解。
 

    如果你想报考MBA笔试能力较弱,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希望可以帮到考生们,预祝您2014年MBA考试顺利通过。这次活动也是很好的结交朋友、认识名师、拓展视野的好机会。想了解更多MBA信息请随时关注:http://mba.looed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