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anos NodeScale(TM)矢量化VDSL参考平台支持110Mbps服务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4-30   

  OEM和运营商实验室试验完全消除噪声,赢得首份设计订单

  先进的全集成Velocity-3芯片组在192个端口最长500米距离内提供110Mbps数据传输率;早期实验室试验表现出优越的矢量化性能,使VDSL成为下一波高带宽宽带服务的催化剂

  Marketwired 2013年4月25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为数字家庭提供先进宽带半导体和软件产品的领先供应商Ikanos Communications,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IKAN)今天报告说,创新型Velocity-3 NodeScale(TM)矢量化VDSL芯片组圆满完成了早期OEM和运营商实验室试验,并且赢得了首份设计订单。Ikanos行业领先的局端参考平台利用高性能的Velocity-3,在192个端口最长500米距离内提供了空前的110Mbps数据传输率,开创了第一个能向客户提供可扩展的下一代宽带服务的铜缆技术。这个参考平台也可以在单一集成系统中按“2x192”配置,通过小尺寸、低成本和快速部署的架构为384个端口中的每一个端口提供持续的110Mbps数据传输率——这同样是行业第一的解决方案,允许电信公司加速交付高带宽服务和应用。

  适用于线路卡和矢量卡的全集成Ikanos Velocity-3芯片组是第一个可在高于110Mbps数据传输率——或捆绑VDSL线对的200Mbps数据传输率——下确保SLA宽带服务的宽带架构。这个芯片组不仅降低了提供高带宽服务和应用的成本,同时也降低了部署的成本和复杂性。得益于高集成架构,Velocity-3不需要外部FPGA或处理器,因而大大简化了与其他系统组件的集成,降低了系统总成本、功耗、占地面积和部署成本。

  Broadbandtrends的首席分析师Teresa Mastrangelo表示:“Ikanos在研发经实践检验的网络技术、帮助运营商在当前及未来推出新创收服务上有清晰的愿景。Velocity-3 NodeScale矢量化VDSL芯片组已证明可在最长500米距离内提供110Mbps数据传输率,满足了运营商在Broadbandtrends的最新调查中所表达的要求。作为一个可以部署到任何有铜缆的地方的实用解决方案,Ikanos将有助于推进美国和世界各地的宽带产业。”

  世界首个为实验室测试准备就绪的矢量解决方案

  全球电信公司都准备向客户提供新一波高带宽应用,将依靠VDSL技术的进步推动服务产品的巨大改进。Velocity-3技术首次证明能在一对铜线上提供110Mbps持续速度,Velocity-3芯片组目前可供实验室测试使用,有助于电信公司将基于VDSL的集成局端和家庭网关解决方案快速推向市场。

  Ikano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Omid Tahernia表示:“我们感到高兴的是,VDSL的性能显示它走在宽带技术的最前沿。我们今天发布的2x192设计表明宽带服务提供商能够扩展业务,满足被压抑的巨大的带宽需求,这是所有服务提供商面临的挑战。”

  伴随Ikanos在矢量化技术方面取得的进步,VDSL为渴望在下一代宽带技术上获得突破的市场带来了新的生机。采用独特架构的Velocity-3芯片组不仅具备矢量化VDSL设计所特有的完全噪声消除特性,同时还提供了卓越的可扩展性,允许电信公司快速扩大部署,且不存在其他宽带技术和解决方案耗资费时的推倒重来问题。

  想了解更多有关Ikanos或Ikanos Velocity-3芯片组的信息,请拨打电话(510)979-0400联系Ikanos或登录 www.ikanos.com 网站。

  关于Ikanos Communications, Inc.

  Ikanos Communications,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IKAN)是面向数字家居的先进宽带半导体与软件产品的领先提供商。公司的宽带DSL、通信处理器及其他产品为全球领先网络设备制造商和电信服务提供商的接入基础设施和客户端设备提供动力。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kanos.com

  (C) 2013 Ikanos Communications, Inc.版权所有。Ikanos Communications、Ikanos、Ikanos标识、the Bandwidth without boundaries品牌口号、Fusiv、Ikanos Velocity和NodeScale Vectoring都是Ikanos Communications的商标或注册商标。文中提及的其他所有商标属于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依据《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的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前瞻性表述,涉及与Ikanos Communications有关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有关我们的领先地位、前景展望(如预期营收、毛利、营业费用和非GAAP业绩)、我们的产品测试与出货、以及我们的产品的预期效益和接受度。由于存在大量风险和不确定性,实际情况或结果可能与本文描述的情况或结果存在实质性差异。这些潜在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可能导致我们的客户推迟采购计划的宏观经济状况;我们保证新产品供货及这些产品被客户接受的能力;电信服务提供商对特定xDSL半导体产品需求的持续性;服务提供商未能按时实施部署计划或根本不再实施部署计划;我们持续获得和交付新产品、新技术的能力;我们为销售产品创造需求和完成交易的能力;我们基于当前研发计划开发成功的商业产品的能力;我们成功执行重组计划的能力;以及意料之外的成本、费用和资金需求。此外,有关对导致实际结果和前瞻性表述中描述的结果存在差异的风险和不确定性的更广泛讨论,参见2012年2月23日提交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截至2012年1月1日的财年的10-K年报和2012年8月2日提交SEC的截至2012年7月1日的财季的10-Q季报中的“风险因素”一节,以及Ikanos不时提交SEC的其他报告。Ikanos不承担更新上述前瞻性表述使之反映本新闻稿发布之后的事件或情况的义务。

  媒体联系方式:Gary Good

  Trainer Communications

  707-837-1718

  Ikanos@trainercom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