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萨塔的CPOS助戴姆勒降低新型发动机燃烧系统的排放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4-30   

荷兰阿尔梅罗2013年4月30日电 /美通社/ -- 森萨塔 (Sensata) 获奖的新版汽缸压力传感器 (CPS) 作为降低新一代发动机燃烧系统废气排放和提高燃油效率的关键元件正越来越吸引大家的注意。

开发合作伙伴森萨塔和 Beru 于2007年发布了他们的第一代 CPS 系列产品,通过将传感器整合进预热塞使直接衡量柴油发动机的燃烧过程成为可能。该设备支持柴油汽车制造商减少高达90%的有害污染物,并且提高了燃油经济性,有助于达到欧洲严格的排放标准。森萨塔凭借该产品荣获了2006 Overijssel 和 2007年荷兰 ATC 创新奖 (Dutch ATC Innovation Awards) 以及2008年尤里卡利乐哈默尔奖 (Eureka Lillehammer Award)

新推出的微型 版CPS命名为Cylinder Pressure Only Sensor(简称“CPOS”),可以与原有的预热塞分开单独安装,使原始设备制造商能够选择更持久耐用的陶瓷柴油预热塞。它还可以被应用在汽油发动机上。

森萨塔全球燃烧传感器业务部营销经理 Tim Tiek 表示:“我们的新设计建立在拥有公认的持久性,高度准确性与稳定性的现有 CPS 技术之上,目前已经安装的 CPS 数量多达数百万。森萨塔的 CPOS 传感器巩固了这一体验,使客户能够利用新一代闭环燃烧系统。森萨塔的应用知识和密切的客户合作关系使我们能够优化 CPOS 设计,最大限度地减少排放、提供最佳的燃料经济性并且帮助我们的客户节约总体系统成本。”

戴姆勒是全球首个在其大多数柴油发动机上使用新型CPOS产品并且开始大规模量产的公司。在2012年5月份举行的第十届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Combustion Diagnostics 上,戴姆勒柴油燃烧技术开发经理 Ruediger Pfaff 在演讲中介绍了戴姆勒正在通过开发使用闭环燃烧控制来降低排放和发动机油耗,并且描述了使用燃烧压力传感器的好处。

Pfaff 先生表示,经过从气缸盖的安装空间和生产调查到众多传感器与耐受性测试的一系列广泛试验之后,戴姆勒选中了森萨塔卓越的解决方案。据估计,使用燃烧压力传感器可使燃油消耗降低2%,氮氧化物原机排放降低高达30%,并且可以补偿燃料质量差异。

以相互独立的标准化方式在不同的发动机型号或者地区整合未来压力传感器和预热塞创新产品的能力也是CPOS产品的一个主要优势。

森萨塔工程经理 Marc Borgers 表示:“在与戴姆勒的早期开发工作期间,我们专注于提供能够应对高温和强灰状况的强大解决方案。CPOS 的能力已经得到大量验证测试和许多现场测试的证明。其整个寿命中经过验证的准确性(< +2%) 预示了未来良好的功能,包括提升动力,改善发动机诊断并且有助于降低复杂和昂贵的排气装置后续处理解决方案的成本”

森萨塔科技简介

森萨塔科技公司 (Sensata Technologies Holding N.V.) 是世界领先的传感、电子保护、控制和电源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在11个国家设有运营和业务中心。森萨塔的产品每天为数百万人提高安全性、效率和舒适度,遍布汽车、器械、飞机、工业、军事、重型车、供暖、空调和通风、数据、电信、休闲车和海洋应用领域。垂询详情,请访问森萨塔的网站:www.sensata.com

联系人:    

投资者 全球媒体 中国新闻媒体
Jacob Sayer Linda Megathlin Wendy Yan
电话:+1-508-236-3800 电话:+1-508-236-1761 电话:+86-139-6142-9155
电邮:investors@sensata.com  电邮:lmegathlin@sensata.com  电邮:Wendy-yan@sensata.com 

消息来源 森萨塔科技公司 (Sensata 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