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phMyLife(TM)公测版为用户在社交网络间架起桥梁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4-30   

  进入公测的新移动应用利用InfiniteGraph支持用户在LinkedIn和Facebook等社交网络间分享信息

  Marketwired  2013年4月29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桑尼维尔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领先的对象和图形数据库提供商Objectivity, Inc.今天宣布推出GraphMyLife(TM)安卓版的公测版,该软件可从 http://www.GraphMyLife.net 页面的谷歌应用商店(Google App Store)下载。GraphMyLife IOS版将于今年夏末推出。GraphMyLife利用InfiniteGraph 3.1,允许用户将多家社交网络组合在一起搜索、发现和分享信息,如兴趣、爱好、图片及任意关联网络间的新相互关联等信息。

  GraphMyLife测试版使用基于云的实时分布式图形数据库InfiniteGraph,作为聚合社交数据的大数据连接平台,支持跨多家社交网络进行信息搜索、发布和分享(基于现有隐私政策和预设选项)。使用InfiniteGraph,GraphMyLife能以轻量级移动应用提供跨分布式社交网络的快速图形搜索,发现之前被忽视的有关朋友、生意伙伴以及所有关系人的信息。

  Objectivity负责产品营销的高级经理Patricia Stamos表示:“GraphMyLife测试版可以让我们从现有社交网络用户中获取知识,并利用这些知识解决潜在的业务问题,我们的合作伙伴和客户现在希望利用图形技术解决这些问题。LinkedIn和Facebook等社交网络可以通过GraphMyLife连接其他社交网络,让用户轻松分享新的发现和关联并把它们返回Facebook和其他网络,从而为用户和广告公司带来更多价值。”

  如何利用GraphMyLife:

  · 规划旅行?GraphMyLife允许你在自己使用的社交网络上搜索相关信息,从发现朋友、图片和位置/爱好,到发现业务联系,如帮助你计划和个性化旅行的酒店预订部经理。

  · 进行招聘?GraphMyLife帮助你查找LinkedIn专业人员联系方式,让你在专业人员网内搜索具体经历和工作职位,帮助你在个人网络中发现那些未被发现的联系,并将信息分享回所有关联网络。

  · 销售产品或服务?GraphMyLife能向你现有的朋友网络和业务关系提供新见解,帮助你尽快找到对你正在销售的产品真正感兴趣的重要人物。

  参加公测:

  · 在 http://www.GraphMyLife.net  注册的前500名正式公测者将收到正式公测者T恤,并获得向我们的支持团队提供反馈意见和提问的VIP权限。

  · 鼓励所有测试者提交GraphMyLife如何让自己受益的经历,将有机会让你的用户案例入选接下来的GraphMyLife视频并赢取三星Galaxy Note II。

  InfiniteGraph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ay Jarrell表示:“图形数据库实时发现两个数据点之间的路径的能力,实时联结两个数据点之间的复杂联系的能力,正在开启多个领域的大门,包括从社交应用、移动运营商货币化他们的网络和推广推荐平台、药物发现到国家安全等。在我们开始真正探索大数据的深层关系分析,并把它作为从大数据中获取更加深入的洞察力和价值的途径时,GraphMyLife向全球彰显了InfiniteGraph的强大实力。”

  · 链接:

  · 下载Graph My Life,注册参加公测

  · 下载InfiniteGraph 3.1

  · 了解InfiniteGraph 3.1

  关于Objectivity, Inc.

  Objectivity, Inc.是企业NoSQL领域的领导厂商,助力客户发挥大数据的力量。公司的领先技术: InfiniteGraph、The Distributed Graph Database(TM)和分布式可伸缩对象管理数据库Objectivity/DB,能帮助企业组织挖掘数据中的隐藏关系,改善大数据分析,还能开发明显缩短上市时间和节省技术成本的应用,更大地实现数据相关投资的回报。

  Objectivity公司致力于帮助客户取得成功,公司在全球设有代表处。公司的客户包括AWD Financial、信合保险公司(CUNA Mutual)、德尔格医疗设备(Draeger Medical)、爱立信、麦克森(McKesson)、IPL、西门子和美国国防部等。更多信息,请访问Objectivity公司网站。

  媒体联系方式:

  Erica Lee

  StrategicLee Inc.

  +1 415 359-7322

  Erica@strategicle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