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kke(R)推出Tripp Trapp(R) Newborn Set(TM)初生婴儿套件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4-30   

挪威奥斯陆2013年4月30日电  /美通社/ --

让 Tripp Trapp®成为您的新生宝宝的理想座椅!

在 Stokke,我们喜欢创新和挑战现代观念,不过最想做的还是改善您家庭体验的产品。

一切都是为了让您和您的孩子建立深厚关系。

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http://www.multivu.com/mnr/58698-stokke-tripp-trapp-newborn-chair

Tripp Trapp® Newborn Set™ 是一个可简易安装在 Tripp Trapp® 成长椅的顶端、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婴儿座椅,最适宜的高度可以为您的初生宝宝体验多姿多彩的家庭生活带来最佳支撑。我们认为互动和保持亲密对婴儿的成长至关重要。这就是设计包括 Tripp Trapp® Newborn Set™ 初生婴儿套件在内的所有 Stokke 产品的初衷,即让您的宝宝与您保持亲密关系。

在这些亲密关系中,宝宝会通过接触和交流慢慢地成长与学习,Tripp Trapp® Newborn Set™ 初生婴儿套件可让您的宝宝从一出生便能围坐在餐桌旁体验家庭生活。它还能让喂养时间飞快流逝。

对您而言——让宝宝坐在餐桌旁意味着您能享受您的用餐时光,同时还能保持和宝宝前所未有的舒适接触。

对宝宝而言——他们就是想看着您,挨着您,别无所求!

Tripp Trapp® Newborn Set™ 初生婴儿套件可安全地安装在 Tripp Trapp® 成长椅的顶端,不需要复杂的安装方法。此座椅可简单拆卸,当您的宝宝准备开始独立坐时,您可以换成Tripp Trapp® Baby Set™婴儿套件。

Stokke® Tripp Trapp® 成长椅是一个可随着您的宝宝的成长而调节的座椅;只需增加相关配件便可适应他们成长过程中不断变化的需求!

  • 刚出生到6个月——适合使用 Tripp Trapp® Newborn Set初生婴儿套件
  • 6个月到36个月——适合使用TrippTrapp® Baby Set 婴儿套件
  • 3岁及以上——适合使用 Tripp Trapp® 成长椅

产品特征:

  • 适合刚出生至6个月左右(体重9公斤)的宝宝使用
  • 侧面的支撑和精确的倾斜角度,座椅可获得最佳位置
  • 扩展配件齐全,包括玩具挂架和延伸滑动装置
  • 5点式安全带和柔软肩垫
  • 可机洗的双面料织品
  • 面料由100%超软棉制成
  • 另外配有不同颜色和式样的织品套件
  • Stokke® Tripp Trapp® Newborn Set初生婴儿套件适用于2003年5月以后生产的所有 Tripp Trapp® 成长椅
  • 3年质量保证——在 stokke.com 注册后便可享受这项服务

自1972年以来,Tripp Trapp® 成长椅一直与家庭生活紧密连接。

http://www.stokke.com 有我们的产品组合和配套产品的用户指南。

欲了解产品的详细规格,请联系

赵超
Sunny.Zhao@stokke.com
(+8621)6083 9828

消息来源 Stokke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