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帝科平台助Tribotecc实现可视性和生产力提升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4-25   

 

  • 坤帝科平台助力Tribotecc公司实现可视性和生产力提升

荷兰登博斯2013年4月25日电 /美通社/ -- 全球供应链计划与优化(SCP&O)领导品牌坤帝科今天宣布,Tribotecc股份有限公司已选用坤帝科平台对其需求、采购计划以及生产进行规划。

(Logo: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328/606756)

 

Tribotecc是Rockwood Holding公司旗下企业,是全球金属硫化物摩擦系数稳定剂领域的领导厂商。与其现有的系统相比,坤帝科解决方案将进一步提升Tribotecc公司的运营可视性,拓展公司能力,并为其在奥地利的维也纳和Arnoldstein的新产品主数据结构提供支持。

坤帝科解决方案可为Tribotecc公司的销售、采购以及生产等环节提供实时可视性,并可使公司依照指定的KPI指标的运营具备灵活性和能动性。借助坤帝科,金属硫化物生产企业Tribotecc公司将实现以下目标:

  • 提高产量,降低备货时间
  • 通过精确的预测以及库存水平的可视性,降低库存
  • 通过优化产品尺寸和包装,保持成本水平
  • 交付能力保持在95%以上

“我们的现有软件无法对新的产品主数据结构进行建模,”Tribotecc公司管理层说。“通过对其集成能力、透视性以及可根据化工企业特别是Tribotecc公司的诸多特殊需求(副产品、可替代原材料输入、损耗、批量优化与排序)为客户量身定制的灵活性进行展示,坤帝科彻底征服了我们。”

“仅凭单一的完全适用的SCP&O解决方案,便可为Tribotecc公司带来渴望已久的无与伦比的透视性和适应性,这令坤帝科感到高兴。”坤帝科制造部主管Jos Braam说。“澳大利亚、德国和瑞士的特种化工和制药企业,为持续蓬勃成长的坤帝科带来了令人振奋的新挑战。”

关于Tribotecc股份有限公司

Tribotecc是Rockwood Holdings公司的子公司。公司采用了创新集成解决方案,以生产高度工程化的摩擦材料为主,是金属硫化物摩擦系数稳定剂领域的全球顶级供应商。www.tribotecc.at

关于坤帝科

坤帝科的创新性供应链计划和优化平台,助力企业提升供应链管理各个环节的效率,加强企业从单一计划环境到复杂业务环境下的端到端的所有人力,资源,以及流程的计划管理和优化。目前,许多全球领先企业都在运用坤帝科的管理平台来实现企业的业务目标,加强企业的竞争优势并且创造更多的商业价值。

成立于1997年的坤帝科发展迅速,总部设于荷兰和美国,全球研发中心位于马来西亚,其办公室遍布全球。坤帝科的供应链计划和优化软件应用于全球78个国家的500多个地区。

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www.quintiq.com 或者登陆Twitter, Facebook, LinkedIn和YouTube查看Quintiq相关信息

更多信息

坤帝科
Charlotte Poh
Global Marketing Communication Manager 
电话:+31 73 691 07 39
电子邮箱:pressrelease@quintiq.com

消息来源 坤帝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