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V SUD 官网全新改版上线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4-25   

 

 

上海2013年4月25日电 /美通社/ -- TUV 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推出了全新改版的官方网站(www.tuv-sud.cn)。新网站增设了热门服务,页面内交叉链接,客户资源中心等功能有助于访问者进一步体验德国特色的人性化设计与布局的全新体验。

此次TUV SUD继德国总部网站改版后在大中华区同步发布。网站在布局结构、操作界面和页面功能上作了一系列优化,使其更加直观、便捷,通过整合服务信息及内部链接的运用,使访客更易于搜索各类有价值的资料,获取更完善的服务信息。在内容方面,实时更新服务信息,访问者可选择多条途径获取热门讯息。此外,新增的客户资源中心,客户可轻松查询证书,下载宣传册及浏览和订阅技术信息等。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 

王海艳 小姐
市场部
TUV 南德意志集团
中国上海恒通路 88 号 200070

 

Tel:    +86 21 6141 0726
Fax:    +86 21 6140 8600
Mp.:    +86 0 136 3633 1456
E-mail:   haiyan.wang@tuv-sud.cn
Internet:  www.tuv-sud.cn

 

TUV 南德意志集团于约150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全世界拥有800多个代表处,员工约17,0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

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超过20年历史。至今,已为2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消息来源 TUV 南德意志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