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赈灾 智付在行动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4-25   

 

 

雅安2013年4月25日电 /美通社/ -- 4月20日8点0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已致多人伤亡。国内第三方支付机构智付迅速反应,宣布向四川雅安灾区捐赠合计价值100万元人民币的救灾款物,并组织重庆分公司员工参与物资运送、救援救灾等工作。

智付旗下“缴费易平台”www.ddbill.com及手机客户端增加多个公益捐款通道。同时,公司内部组织员工为雅安祈福,由公司领导带头捐款,发动全体员工向雅安地震开展募捐活动,公司主动对来自川籍震区的内外勤员工进行排查,逐一了解家乡是否受灾等情况,并将与壹基金在深入了解灾情和灾区需求的基础上确定后续行动计划。

关于智付

“智付”是深圳市快汇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旗下专门处理线上和线下支付业务的品牌,“智付”系统平台是连结银行、银联、发卡组织、移动营运商、城市小额支付的一个支付系统。它专门负责处理消费者与商家的交易信息,是为商家和消费者提供支付、清算、交易的多元化支付平台。

“智付”将传统商务和电子商务、网上交易和网下交易紧密的结合起来,拓宽业务领域,实现物流、资金流、信息流在根本上的转变和融合。

消息来源 深圳市快汇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