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宝贝儿童手机 随时定位守护安全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4-25   

  艾尔宝贝儿童手机外形小巧可爱,材质环保辐射量超低可以佩戴在儿童胸前,除了普通手机有的通话功能,还可以随时随地定位孩子位置,让家长不再担心孩子安全问题。精准的GPS及基站定位技术配合艾尔位置服务平台(www.4gcare.com)与掌上艾尔客户端,家长可以随时随地定位孩子,时刻守护孩子安全。

 

9

艾尔宝贝儿童手机——孩子喜欢 妈妈放心

  艾尔宝贝儿童手机特色功能:

  1、GPS/基站混合定位

  GPS实现了室外高精度定位(误差不超过5米),基站定位则可以不限制室内外随时定位,随时随地全天候、无盲区、精准定位确保孩子的安全。

  2、艾尔位置服务平台www.4gcare.com

  购买艾尔宝贝儿童手机后,登录艾尔位置服务平台,即可查看孩子位置信息,并且可以远程对儿童手机进行通话白名单、电子围栏、电子签到、GPS定位时间间隔等设置,让广大父母更好的与孩子沟通,让父母有力掌握孩子日常上学、外出时候动态信息,保障孩子的安全。

  3、掌上艾尔客户端

  智能手机用户下载安装掌上艾尔客户端,即可用手机随时查看孩子位置,也可以和使用电脑一样对孩子手机进行管理,并可以查看孩子和自己的相对位置,让外出时更加及时地联系到活泼好动的孩子。

 

1

掌上艾尔智能手机客户端

  4、外观小巧孩子喜欢

  艾尔宝贝儿童手机外形可爱小巧适合孩子使用,使用符合欧盟标准的环保材质,辐射量仅为普通手机的80%左右,为孩子买一部安全放心的儿童手机,让孩子健康成长。

 

2

艾尔宝贝儿童手机和iphone4对比

  5、上课隐身 远程监听

  艾尔宝贝儿童手机可以设置静默时段,当孩子上课时,可以设置为静默模式,没有电话骚扰孩子上课更安心。另外还具备远程监听功能,孩子没有接电话的时候家长也可以拨通电话听到孩子所在环境,方便家长在找不到孩子的时候更快了解孩子情况。

  6、电子围栏告警 电子签到提醒

  家长可以设置游戏厅、水池等地方为电子围栏区域,当孩子进出该区域就会受到告警信息,时刻保护孩子不受伤害。还可以设置学校等安全地点为电子签到区,孩子上学到校离校家长都可以收到信息,让父母更加安心。

  7、亲情号码升级 白名单管理

  艾尔宝贝突破了普通4键儿童手机只能拨打4个亲情号码的局限,可以在白名单中添加可以呼入呼出的联系人,孩子可以和更多的亲戚朋友进行联系。

  8、SOS一键紧急求助

  当外出时候孩子走散,只要教会孩子长按艾尔宝贝儿童手机左侧的SOS键,儿童手机就会自动拨打已经设置的亲戚号码电话,并发送短信给亲情号码手机,告诉家长自己走失了,需要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