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lumb(哥仑步)户外200万物资火速发往灾区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4-22   

 

雅安2013年4月22日电 /美通社/ -- 四川雅安地震牵动着所有人的心,4月20日下午,kolumb(哥仑步)户外用品有限公司火速筹备150万物资、50万现金,通过kolumb(哥仑步)“轻户外生态基金”迅速发出,将第一时间到达灾区。

地震灾情严重,kolumb(哥仑步)迅速集结,商讨援助方案,最终敲定首批捐献价值150万物资、50万现金先行发往灾区。这批物资包括灾区急需的1200件冲锋衣、200顶帐篷、100条睡袋。200万物资已通过kolumb(哥仑步)与中华环保基金会共同建立的“轻户外生态基金”发出,将第一时间到达灾区应援。

kolumb(哥仑步)呼吁所有户外爱好者和企业人行动起来,共同为雅安地震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我们的援助之手,将是他们生命的福音!

消息来源 kolumb(哥仑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