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携手 Vserv.mobi 在东南亚推进移动货币化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4-22   

 

新加坡、孟买、伦敦和旧金山2013年4月22日电 /美通社/ --

雅虎 (Yahoo! Inc.) (YHOO) 已经与领先的全球移动广告网络 Vserv.mobi 结为战略联盟,力促雅虎的顶级移动目录实现货币化。这项合作将覆盖东南亚各大主要市场,包括新加坡、马来西亚、菲律宾、泰国和越南。(阅读公告)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725/546333 )

谈及这项合作,Vserv.mobi 东南亚业务发展副总裁 Vikas Gulati 表示:“此次合作印证了我们为所有利益相关者创造共赢的战略愿景,我们相信这将为雅虎和广告商带来巨大的利益。作为拥有大量忠诚追随者的顶尖数字出版商,雅虎将能够有效地为我们在东南亚的众多广告商提供移动目录,同时在该地区实现最大收益。”

Vserv.mobi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Dippak Khurana 补充道:“通过此次合作,我们的广告商将能够从我们卓越的受众定向能力和雅虎的顶级目录中获益。”

Vserv.mobi 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优秀的全球移动广告网络,曾在无线营销联盟 Smarties 大赛 (MMA Smarties) 中获评“年度最佳传媒公司”,并入选《红鲱鱼》百强。凭借 AppWrapper™ 和 AudiencePro™ 两大旗舰平台,Vserv 面向整个移动产业链(包括品牌广告商、顶尖出版商、应用开发商和电信公司)提出了具有吸引力的价值主张。该公司最近宣布其在东南亚实现了显著增长,该地区的广告索阅量增加了六倍。此次公告还重点介绍了该公司接下来一年在东南亚所有主要市场的扩张和招募计划。

Vserv.mobi 简介

Vserv.mobi 是领先的全球移动广告网络,在新兴市场拥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Vserv 的开创性技术 AppWrapper™ 为不同平台上超过20000个应用提供一键式应用货币化功能。AppWrapper™ 是全球最简单的应用货币化平台 -- 该平台支持任何应用上的优质广告和创新定价模式,只需一键操作,无需编码。

Vserv 的另一个突破性平台 AudiencePro™ 将 Vserv.mobi 全球移动广告网络规模与电信公司全面的用户数据相结合,彻底改变了广告商到达所有移动平台上精确目标受众的方式。

Vserv 是唯一一家覆盖功能手机、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应用媒体广告网络,为广告商提供了无与伦比的覆盖面和互动效果。详情请访问 Vserv.mobi。

媒体联系人:

Binay Tiwari
电话:+91-22-29275128
电邮:press@vserv.mobi

消息来源 Vserv.mob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