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lek 推出改变行业面貌的便携式检漏仪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4-22   

 

瑞典 NORSBORG 2013年4月22日电 /美通社/ --

过去五年里,Nolek 花了大量的资金和时间开发专有的 SniffIT Technology®。该产品的模拟版本于2010年首次面市。从那以后,Nolek 就一直致力于该产品的数字化、测量元件的精细化以及其它基于客户反馈的改进。该产品现已做好上市准备。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319/610687-a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319/610687-b

最新 SniffIT Digital® 系列便携式检漏仪从真正意义上重新改变了检漏仪市场的面貌。SniffIT Digital® 检漏仪是当今世界上精确度最高的高灵敏度移动嗅探器,同时也是现有灵敏度范围内价格最低的检漏仪。

“Nolek 在这些嗅探器上取得的技术飞跃可以通过比较第一款车载移动电话与现在 iPhone 的差异而很容易地看出来。通常认为这样的设备都是体积庞大、价格昂贵、沉重的大盒子,还有个软管连在上面,但是现在我们将它变成了真正移动式的,尺寸没有一个人手大,重量几乎可以忽略不计。与此同时,SniffIT Digital® 系列检漏仪灵敏度更高,可以更快、更好地测量泄漏,另外还有很多以前的老技术所没有的功能。”

“我们对我们的新系列 SniffIT Digital® 检漏仪引以为豪,我们知道我们的客户将会很高兴与我们一起取得这项技术飞跃。我们得到的市场反馈非常好,我们期待将这个革命性的产品系列带给全球新老客户……”Nolek 标准产品销售经理 Pär Thomaeus 如是说。

SniffIT Digital® 系列检漏仪将首推两个版本:用于检测氦气和氢气的 SniffIT X1 Pro & Lite,和用于检测制冷剂气体的 SniffIT X3 Pro & Lite。SniffIT X1 Digital® 可以检测到泄漏率低至1*10⁻⁶ mbar.l/s 的氦气和氢气,SniffIT X3 Digital® 可以检测到泄漏率低至 0,5g/y 的制冷剂气体。

未来一年,将新增新版的 SniffIT Digital® 系列产品,能够检测压缩天然气等其它气体。

欲垂询 SniffIT Digital® 系列产品信息,请联系 par.thomaeus@nolek.com,电话:+46-8531-94200

消息来源 Nol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