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von再战现代五项世界杯 见证完美英雄

来源:联合电讯    日期:2013-04-22   

  4月17日—21日,2013年现代五项世界杯成都站,于双流的中国现代五项赛事中心举行,本次比赛是2013年现代五项世界杯的第三站,吸引了来自全世界25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名运动员、教练员参赛,包括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女子现代五项冠军,以及两名男子现代五项世锦赛冠军。

  

 

  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中国现代五项队取得历史突破,曹忠荣获得男子个人银牌,打破了欧美选手对该项目奥运奖牌的垄断,这枚银牌也被公认为中国代表团在本届奥运会上难度最大、含金量最足的十大奖牌之一。现代五项这项古老的,堪称奥运会中最有难度和观赏性项目之一的比赛,正在受到中国人们的关注和喜爱。

  

 

  

 

  现代五项将代表速度、耐力、技巧的游泳;考验精准度、控制力的射击;兼具意志、速度、耐力的跑步;需要技巧和操控力的马术;挑战智慧、技巧、对抗的击剑融为一体,是对运动员综合能力的比拼,更是一次对“挑战自我,追求完美”的“英雄主义”的践行,而在赛场上,我们也看到了同样宣扬“英雄主义”的品牌adivon再次出现在现代五项的赛场上,这是adivon继2012年成为年现代五项世界杯总决赛官方合作伙伴后的又一次完美亮相,再一次与全世界人们共同见证完美英雄的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