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c University的硕士课程开始接受申请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4-03   

 

伊斯坦布尔2013年4月3日电 /美通社/ --

土耳其顶尖研究型大学Koc University(科克大学)的硕士和博士课程已开始接受申请。这些课程由商学院、科学与工程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和健康科学学院提供。被录取的学生将有机会获得多种奖学金和资金援助组合。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327/606432

以跨学科和研究型教学模式以及顶尖教师而闻名的 Koc University 的硕士课程已开始接受申请。Koc University 是土耳其领先的非盈利性私立大学之一,被《泰晤士高等教育》(Times Higher Education,简称“THE”)评为全球250强大学。

Koc University 商学院的一项使命便是为全球商业领域培养领导者,其提供工商管理博士、工商管理硕士 (MBA)——12个月的全日制课程和24个月的组合课程、金融理学硕士、CEMS 国际管理硕士项目 (MIM)、Koc 国际管理硕士项目以及2012年被《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 评为全球第78名、欧洲第66名的行政工商管理硕士课程。

Koc University 商学院是附近地区唯一一个获得 EQUIS 五年期认证的商学院,是 CEMS 联盟(全球管理教育联盟)的杰出学术会员。CEMS 联盟是面向先锋管理学院和跨国公司的战略基金会。

Koc University 科学与工程学院为立志在研发行业或学术领域发展国际事业的学生提供众多硕士和博士课程,从电气与电子工程、计算机工程、工业工程、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化学与生物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机械工程、光电子与光子工程到物理学、数学和分子生物学。

努力为全球培养社会科学家的 Koc University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提供心理学、考古学与历史艺术、国际关系学、经济学、历史与社会的对比研究、博物馆研究和文化管理、政治科学和法律的众多跨学科博士和硕士课程。

健康科学研究院提供众多面向医科学生以及科学、工程和社会科学学生的跨学科课程,旨在为健康行业培养全球领导者。该学院提供医学生理学、医学微生物学、生殖生物学、生物医学科学与工程以及重症护理学的硕士课程。

垂询KocUniversity 硕士课程详情,请访问:graduate.ku.edu.tr

联系人:
Hande Kavasoglu
电邮:hkavasoglu@ku.edu.tr
直播:+90-212-338-1691
移动电话:+90-549-724-7718

消息来源 Koc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