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V SUD将亮相第二届中国国际特种设备展会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4-03   

 

 

第三方权威认证机构,零距离展示一站式全方位服务内容

北京2013年4月3日电 /美通社/ -- 4月18日至20日,2013中国(北京)第二届特种设备展览会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三元桥馆)拉开帷幕。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将亮相本届展会,作为权威的第三方认证机构,将零距离向观众展示行业领先的特种设备产品认证及测试服务,展位号为:6号馆,662。

TUV SUD德国总部门口蒸汽机设备展示
TUV SUD德国总部门口蒸汽机设备展示

中国(北京)第二届特种设备展览会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全国锅炉压力容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共同主办,此次展会将聚集全球业内最新科技、最新行业信息,为特种设备领域的企业营造拓展市场的充分条件和增值服务。

第三方权威检测认证机构TUV SUD将会向参观者详细介绍特种设备产品的认证及测试。特种设备领域,一直是 TUV SUD 多年来重点发展的业务。在中国开展业务的20多年里,TUV SUD 在特种设备领域可提供欧盟认证(PED/ TPED/ SPVD/ CPR/ ADR/RID/ ATEX等),德国认证(AD2000 W0/ HP0; DB; VdTUV 1153),美国认证(ASME API607/6FA),印度 IBR,俄罗斯 GOST 认证,无损人员培训、考试和资质认可(EN473/ ISO 9712, SNT TC-1A, ACCP, PED),焊接工艺评定和焊接人员资质认可(EN, ASME, AWS, GB, IBR等),焊接体系(ISO 3834),第二方检验/ 第三方检验等。

TUV SUD针对锅炉、压力容器、管道、阀门及其安全附件、电站或工业成套机组及设备、核电设备等方面可供增值的专业技术、咨询、检验和认证服务。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

王海艳 小姐
市场部
TUV 南德意志集团
中国上海恒通路 88 号 200070
Tel: +86 21 6141 0726
Fax: +86 21 6140 8600
Mp.: +86 0 136 3633 1456
E-mail: haiyan.wang@tuv-sud.cn
Internet: www.tuv-sud.cn

TUV 南德意志集团于约150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全世界拥有800多个代表处,员工约17,0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

消息来源 TUV 南德意志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