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CloudCC:让在线高端CRM接地气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4-03   

CRM的出现,改变了以往客户资料分散、客户管理复杂繁琐的状况,还让企业对客户数据、产品信息、员工数据实现了统一。在客户资源变得益加重要的今天,CRM逐渐成为中小企业信息化建设重点。

    然而对于数量广泛却流动资金短缺的中小企业而言,传统CRM系统自身成本,连带的基础网络硬件平台、IT维护硬软件等方面的巨大开销却成为小企业向信息化迈步的瓶颈。

    云计算的出现,为CRM满足各种需求提供了可能。不管是在业务成本上还是业务敏捷性上都得到极大的满足,并开创出了新的商业模式和市场机会。 可以说,云计算将催生CRM产业发生一系列新的变革,CRM服务提供商将突破传统CRM产品理念的局限,积极地向SaaS、在线、托管、SNS等新的领域扩展。

    “对于SaaS、PaaS等概念,业界常常只关注前面的I、P,而忽略了后面的S, 也就是服务。”孙满弟表示。“云计算CRM之所以不同于传统CRM,不仅仅在于成本投入的大幅度降低、服务器部署模式的不同,而更多的在于将‘卖系统’变成了‘卖服务’。因此,如果CRM脱离了服务(Service),一切都是空谈。”

    CloudCC(http://www.cloudcc.com)是国内最专业的中国信息化领域前沿技术与服务的供应商,其国内首个第三代CloudCC.com CRM平台已经成功为汇丰银行、立思辰、华胜天成、苹果电脑、顾家家居、李宁、三精制药等知名上市公司提供专业化行业解决方案,受到业内广泛好评。

    “相比于其他CRM厂商,CloudCC更强调云计算的服务本质,并且把服务作为重要的门槛。”孙满弟表示。“在管理软件领域,许多高端厂商都将资源和精力聚焦在动辄上千万的大项目上,而对于几万、几十万的小项目却不屑一顾。因此,在本土化服务上也做的不尽如意。”

    CRM并不是Office产品,下载一个安装包就OK了。事实上,CRM的成功应用,需要与产品相配套地实施服务和技术支持。在企业管理软件领域深研数载的CloudCC.com,始终注重企业产品质量和服务实效,把CRM系统是否能够实事求是地与自身实际相结合,为客户解决问题作为最至关重要的问题。

    在售前环节,CloudCC通过上门拜访、电话、传真、云会议等多种渠道,根据不同用户对产品的不同需求,免费演示产品功能,不断修改产品设计;在售中环节,CloudCC实施工程师全程与客户保持良好沟通,根据企业实际情况对业务流程、管理模式等进行优化和重组,有力保证企业管理软件的顺利实施;在售后环节,一对一产品使用指南、免费培训、24小时专属客服响应等多种方式为客户创造良好的CRM应用体验。

    “如何将高端CRM带给更多的中国企业,如何让中国企业在切实的优质服务中享受到企业管理软件带来切实收益,这是CloudCC最为关注的话题。在业务发展中,CloudCC始终坚持‘服务第一’的理念,为中国企业在CRM实践中带来最佳应用效果。”孙满弟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