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et连续三年被评为全球策略管理市场营收领导者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4-03   

  Openet以占整个策略管理市场8.6%的份额,占无线策略管理市场9.6%的份额处于领先地位

  Marketwire  2013年4月2日爱尔兰都柏林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Infonetics Research的《策略管理市场份额、规模及预测》报告再次把Openet评为全球营收领导者。报告对全球策略市场份额及策略和计费控制(PCC)市场的整体情况进行了分析。Openet是为网络运营商提供高性能交易管理软件的全球领先企业,报告发现Openet已连续三年成为策略管理市场的全球营收领先厂商。

  在不久前的2012年12月,Infonetics还发布了全球服务提供商调查报告。在那份调查报告中,受访者把Openet评为技术创新和产品路线图推进方面的行业领导者。

  Infonetics Research负责服务支持和用户智能的指导分析师、报告作者Shira Levine指出:“去年,全球策略市场出现了显著增长,其中软件营收增长了32%。运营商为了从网络投资中获取更大收益,提高先进无线技术的服务质量,纷纷寻求增加策略控制功能,该行业将在这个过程中不断发展成熟。”

  过去几年,策略已从管理网络资源消耗的手段演变成支持运营商部署新业务模式、提供新服务项目并改进用户体验的关键元素。

  Openet负责营销的副总裁Christopher Hoover表示:“Openet之所以成为行业领导者,是因为我们不仅深知策略管理在提供解决方案方面所起的关键作用,而且还深知客户所面临的商业挑战。服务提供商依赖Openet提供技术创新和市场洞察力,帮助他们在竞争日益激烈的不确定环境下提供差异化服务,并拓展业务。”

  更多有关Openet的策略管理器(Policy Manager)的信息,请访问:http://www.openet.com/policy

  关于Openet

  自1998年推出移动数据服务以来,Openet就一直帮助服务提供商抓住市场机会,克服技术挑战。随着竞争加剧,今天的服务提供商依托Openet软件围绕智能手机、M2M设备和第三方服务的联网发展业务模式。Openet的产品组合将设备策略与计费控制同第三方互动相结合,支持创新型计费模式,管控运营成本和使服务个性化。28个国家的80多家全球最大服务提供商采用了Openet的高性能软件。更多信息,请访问:www.openet.com  

  联系方式:Barry Marron

  Openet

  +353 16 204662

  Barry.Marron@openet.com

  Jena Rossi

  SHIFT Communications

  (617) 779-1878

  openet@shiftcom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