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烨:葡萄牙投资移民黄金计划!50万欧元买房全家移民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2-22   

全球最安全的移民项目之一 
    奥烨移民:葡萄牙“黄金移民计划”开启


    葡萄牙“黄金移民”项目法案由葡萄牙外交部与内政部于2012年10月8日联合颁布,2012年12月面向全球正式实施。申请人通过购买房产就可获得葡萄牙永久居民身份,达到自由出入欧盟之目的。奥烨移民资深顾问专家团评估,“黄金移民计划”是目前全球最安全的投资移民方式,更是进入欧盟申根国生活、学习、工作、经商,享受欧盟高福利的最佳途径。 

奥烨移民:葡萄牙投资移民黄金计划 50万欧元买房全家移民欧洲

葡萄牙投资移民专题:http://Pt.aoye.com/  

    最安全一: 投资方式无风险,买房增值,存款保值!

    目前,葡萄牙“黄金移民”之所以被业内资深人士衡量为“最安全”的移民项目,是因为其投资方式只需要在葡萄牙境内购买50万欧元或以上的房产,或在葡萄牙境内存款100万欧元,即可移民葡萄牙。从奥烨移民评估对比表中可以看出,葡萄牙移民黄金计划,其投资金额与投资方式对比加拿大、美国、英国、香港而言,优势如一匹黑马脱颖而出。众所周知,房产投资及固定存款均为稳妥安全的保险型投资。尤其是房产投资,时值葡萄牙房地产市场低谷,政府在这个阶段实施该移民政策,必将给葡萄牙的房地产市场注入极之有效的强心针,其升值潜力不可小窥。既可自拥,也可出租,衡量下来,“黄金移民”申请人得到的不仅仅保值增值的永久海外优质房产,更重要的还有欧洲移民身份!

葡萄牙投资移民“黄金移民计划”与各国移民评估对比表

    葡萄牙“黄金移民计划”评估对比表

    最安全二:老牌欧洲强国,安全稳定,生活幸福指数高 
    26个申根国自由通行,156个国家免签


    葡萄牙,作为老牌的欧洲强国,拥有健全福利和社会保障体系,其免费医疗和教育可尽情享受。地中海气候温暖湿润,社会犯罪率低,生活安适自在无后顾之忧,子女可享受免费的中小学教育和欧洲优质的大学教育资源。

    同时,葡萄牙是欧盟正式成员国之一,亦为欧元创始国成员之一,申根国。且葡萄牙也是北大西洋公约组织,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以及欧洲自由贸易联盟创始国之一,更是联合国、北约、世界贸易组织等国际组织的成员。移民葡萄牙,完全尊享26个申根国通行自由,入籍葡萄牙,更可享受到156个国家穿梭免签,可谓是一张“黄金版世界通行证”!

    最安全三: 安心获得移民身份 转永居超便捷 
    居住要求宽松,每年仅需7天


    葡萄牙投资移民“黄金计划”居住要求每一年仅需7天,满足该居住条件,并持续持有房产,即可延续取得居留权;在获得5年临时居留权后,即可申请永居身份。可上表中我们可以对比到,相对加拿大5年住满2年,美国离开不能超过半年,英国5年内离境不能超过450天,每年仅7天的居住要求,实属宽松。无需太多操心,无需太多担心,无论是取得居留权,还是居留权延期,亦或是获得永久居留权,相较其它移民国家而言,其转换过渡的办理条件及程序都相当简单。

    如需了解更多葡萄牙移民“黄金计划”及葡萄牙预约看房团信息 请致电奥烨移民!

葡萄牙投资移民“黄金移民计划”房产VIP考察团全球招募中

葡萄牙“黄金移民计划”房产VIP考察团全球招募中


    周周出团,奥烨移民葡萄牙“黄金移民计划”开启 
    首批欧洲之旅-葡萄牙“黄金移民计划”房产VIP考察团全球招募中! 

    葡萄牙投资移民详细访问: http://Pt.aoy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