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机场福田保税区腾邦城市候机楼正式启用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2-22   

2013年2月21日,中国高端商业服务第一股腾邦国际首家城市候机楼正式启用。腾邦国际总裁乔海携手深圳宝安国际机场,与深圳市交委、市经贸信息委、福田区政府等政府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各界媒体朋友共同见证这一起航时刻。
 


剪裁仪式,腾邦国际乔海先生(左四)、机场股份管理部陈芳女士(右四)、市交委空港处杨星先生(右二),福田区政府苏伟先生(左二)
 

    腾邦国际候机楼设于福田保税区腾邦集团大厦,交通便利,距京港澳高速公路福田入口2公里,距宝安国际机场36公里,到达机场仅需35分钟车程。该候机楼将为旅客提供航班动态查询、预订、出票、送票、值机、候机、专车机场接送等一站式专业服务,将显著简化旅客乘机手续、缩短转乘时间,特别是为福田保税区及周边旅客解决了值机方面的诸多难题,让旅客们享受尊贵、快捷、舒心的服务。同时深圳市机场股份候机楼管理部书记陈芳女士表示这是她见过的最舒服漂亮的城市候机楼。
 


腾邦国际工作人员为第一个乘机人办理好登机牌


    腾邦国际首家城市候机楼是腾邦国际打造城市候机楼群的第一站,未来,腾邦国际还将联手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开展深入合作,包括在前海及其他区域建设多个城市候机楼,夯实在深城市候机楼的纵深布局建设,搭建全方位城市候机楼服务网络,为旅客提供更为便捷、舒适的航空出行服务,竭力实现城市商务环境的优化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