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融资在线为青年创业资金“瓶颈”把脉问诊开良方

来源:广西中小企业网    日期:2013-02-25   


 

邕宁区“青春创业促成长”服务农村青年创业就业暨创业项目推介会现场
 

    为切实做好服务青年就业创业工作,2月19日上午,邕宁区“青春创业促成长”服务农村青年创业就业暨创业项目推介会在蒲庙镇政府礼堂如期举行。广西融资在线[微博]受邀为到场的农村青年们进行创业融资指导,为创业青年遇到的资金“瓶颈”把脉问诊开良方。
 


 

广西融资在线融资顾问陈宇为到场的青年朋友做创业融资指导
 

    推介会上,广西融资在线融资顾问陈宇[微博]向到场的青年朋友介绍中小企业当前的融资形势,并剖析了中小企业融资难的缘由。陈宇告诉青年创业朋友,中小企业融资难是现今普遍存在的问题,融资之所以难,除了受“金融机构支持中小企业的动力不足”等外部环境的影响外,更重要的是企业内部、创业朋友存在“融资认识偏差”、“融资渠道单一”等问题。因此,融资顾问陈宇提醒青年朋友在创业初期,即要避免让人担保是欠人情;不愿抵押房产;没有规划,匆忙融资;病急乱投医,轻信非正规融资渠道;不办理营业执照;忽视企业财务工作,这6种常见的误区,以更好地进行融资。
 


 

 广西融资在线四大优势  
 

    当真为融资问题焦头烂额时,陈宇建议青年创业朋友寻求广西融资在线的帮助。相对其他融资机构,广西融资在线有四大优势:

  一、八类融资方式。抵押类、担保类、信用类、质押类、票据类、政策类、项目类、其他类,总有一类符合您的企业;

  二、七十余款融资产品。银行贷款、担保贷款、小额贷款股权融资等,产品丰富多样;

  三、优先享受金融信贷绿色通道。足不出户,广西融资在线第一时间帮您把申请材料递交给银行等金融机构,并及时跟踪申请进度。

  四、专属融资顾问,多次融资撮合服务。即使申请被拒,融资顾问将会继续帮您想办法,帮您找到靠谱的资金。

  融资顾问详细的解说,吸引了多家到会企业的关注,他们表示有了初步了解之后,将会进一步接洽,形成合作。一名到会的村支部书记告诉小编,村里返乡创业青年普遍存在资金不足的问题,受传统观念影响,创业青年往往认为跟旁人借钱开不了口,向银行贷款手续繁锁、时间长且很难借到,所以融资的积极性不高。村支部书记表示,有了广西融资在线的现场指导及免费发放的融资指导手册,将会帮助村里的创业青年更好地找到发展资金。

 


 

创业青年朋友在认真翻阅融资指导手册
 


 

创业青年朋友通过展架对广西融资在线进行了解
 


 

企业朋友与广西融资在线融资顾问进行交流

 
编辑:孙晓庆 (广西中小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