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nd Communications投产小蜂窝无线回程系统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2-25   

  “E-Link Mini”是LTE网络使用的行业最小的E-Band无线系统

  Marketwire 2013年2月25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全球最高性能的4G/LTE网络用80 GHz回程解决方案制造商E-Band Communications宣布已经投产新一代小蜂窝回程无线系统E-Link Mini。这个新型低成本系统使E-Band成为业内第一批在爆炸式增长的LTE市场中,提供商用毫米波超高性能小蜂窝回程无线系统的厂商之一。

  E-Link Mini集成了高效自适应调制和编码技术,提供运行在71-86GHz频带的最高系统增益小蜂窝回程无线系统。E-Link Mini使用单个250 MHz信道提供1000 Mbps带宽。E-Link Mini将最新无线电、天线和交换技术整合到了一个为移动/LTE小蜂窝回程进行了优化的小封装中。

  E-Band销售和营销主管Saul Umbrasas表示:“这些新特性推动E-Link Mini在性能、覆盖范围、链路可用性上处于领先地位。这一成就是E-Band负责设计行业领先毫米波系统的团队多年研发经验的结果。”

  对移动宽带的爆炸性需求正迫使移动行业转向大容量4G/LTE网络,随着移动运营商努力提供高质量的消费体验,小蜂窝已成为数字消费领域里的关键组成部分。E-Band创新的E-Link Mini是无线运营商提高容量和竞争优势的理想产品。

  Umbrasas称:“新型小蜂窝无线系统的问世为运营商提供了完整的E-band运营商回程网络解决方案,包括超低延迟的E-Link 1000Q、可通过软件在100 Mbps至3000 Mbps之间进行配置的传输和宏蜂窝回程无线系统E-Link Eagle,以及现在适用于网络边缘的低成本和小尺寸无线系统E-Link Mini。”

  E-Band Communication的代表将在2013年2月25日至28日在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展示E-Link Mini。

  关于E-Band Communications

  E-Band Communications是70/80GHz超高容量回程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制造商。公司著名的4G Evolution系列产品提供高达3Gbps吞吐率,且拥有业内最高输出功率。领先运营商、企业和政府机构在3G/4G、LTE、移动回程、军用和专用网络中使用了E-Band的无线通讯系统。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e-band.com/  。

  媒体联系方式:E-Band Communications

  Andrea Siedsma

  858-408-0660

  a.siedsma@e-ba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