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互联集团表彰“李亚洲”特殊贡献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2-01   

李亚洲老师是国际无线管理组织事务委员会中国区研究员、国移动营销研究院主任研究员、国企业营销协会高级顾问、国手机行业门户高级架构师、华大学MBA、息化领域领军人物,“赢利模式大于营销手段概念提出第一人”,被称为“先思一步的经济学者”,国内外知名企业营销顾问。主要研究领域:宏观经济问题、资本市场问题、企业经济结构问题、企业信息产业发展问题。

 


李亚洲(LI YAZHOU)博士
 

    李亚洲老师与天下互联的合作已经有两年之久,为中国3G行业门户项目在全国的推动,做出了重大的贡献,也得到了各界企业家的高度认可和信任。为了表彰李亚洲老师为天下互联所作出的贡献,天下互联集团于2013年1月份,授予李亚洲老师特殊贡献奖。

    天下互联集团是中国领先的个性化、智能化网络信息和网络广告服务商。公司前身为成立于2000年底的非常易公司(VeryE)。2004年3月,VeryE公司得到日本三井住友保险公司的风险投资,重组为“天下互联”。2006年7月下旬,公司完成了由三井住友保险公司、JAIC(日本亚洲投资有限公司)和MIH(米拉德控股集团公司)联合提供的次轮融资,进一步加速了公司的发展。天下互联集团成立以来,一直保持高速发展的势头。自从2009年开拓移动互联网业务以来,更是以迅猛的势头,领先于移动互联网。

    李亚洲老师是互联网专家型顾问,对于企业的营销之路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他认为传统企业要想在众多的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应该学会借力。在信息爆炸的时代,我们不仅要借势于信息化的威力,还要借势于国家的政策趋势。企业对于移动互联网的应用,必将使企业名利双收。

    随着移动终端的不断发展,以手机、平板电脑为首的新网络终端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产品,和PC相比,它们更加便携,操控起来更方便,受到用户的一致追捧。有人的地方,就有商机。目前我国手机用户量已经达到8亿,拥有近5亿的手机网民,更是拥有超过2亿的智能手机用户市场,移动终端的爆发为传统企业的电商之路提供了一个全新的平台,同时也为商家的市场营销手段提供了一个更为广阔的空间。世界营销大师克里曼特•斯通曾经说过: “未来的营销,不需要太多的渠道,只要让你的产品进入消费者的手机,就是最好的营销”。

    在移动互联网极速发展这一时代,李亚洲老师把自己摆在一个学习者的位置,投入了大量时间对新兴起的网络技术、营销模式、运营思维进行钻研与整合,他始终坚信互联网不仅是用户的娱乐休闲平台,更应该是企业的商业营销平台。在无线互联网日渐普及的今天,他更加坚定了他一直信奉的企业营销思路,希望通过自己的经验帮助行业企业在3G这个新的网络载体中获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