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特斯唱响与中国航天事业齐腾飞主旋律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2-02   

我们祝贺,中国从神州一号到神州九号与天宫一号的成功对接与安全返回,所取得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

    我们期盼,2013年中国神舟十号、嫦娥三号发射将会取得更大的成功,更大的辉煌。

    中国航天事业取得巨大成就的事实表明,中国的航天技术已经处于世界领先地位,中国的综合国力已经上升到世界强国之列,中国航天精神所倡导的不断飞跃和勇于创新已经得到了极致地体现。中国航天事业,中国人的骄傲!中国航天事业,世界华人的自豪!

    2012年10月9日,中广欧特斯和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浙江中广电器有限公司总部隆重举行。

    2013年,中广欧特斯将和中国航天事业齐腾飞,展现中国空气能企业的独特风采。

    “三十八年过去,弹指一挥间。可上九天揽月,可下五洋捉鳖,谈笑凯歌还。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毛主席在《水调歌头.重上井冈山》一词中,抒发着伟人的宽广胸怀。

    几年过去了,从“中广黑马”,到“中广模式”、“中广速度,”中广欧特斯的掌门人朱建军董事长在默默地总结着过去,积极地筹划着未来......

    有缘千里来相会。中国航天事业哪双巨手向中广欧特斯伸了过来,中广欧特斯紧紧地握住中国航天事业的手,这双巨手是那样地温暖,是那样地硕大无比,是那样地坚定有力。这是相互之间感情的交流,这是相互之间事业的共鸣。中国航天事业和中广欧特斯庄重地世人共同发出一个声音:我们的共同目标和发展理念是高度一致,不谋而合......

    2012,中广欧特斯硕果累累,奠定了与中国航天事业合作的雄厚基础:

    中广欧特斯,一家国家级的高新技术企业。

    中广欧特斯,空气能热泵低温加热技术、SBC热交换技术处于国际领先水平。

    中广欧特斯,生产基地建筑面积达35000平方米。拥有国际领先的ZG空气能全自动发泡流水线及年产10万台空气能热水器的新加坡LKA专业生产线,并建立了国内领先的国家级NCC环境模拟智能实验室,是国内最大的空气能热水器生产基地之一。

    中广欧特斯,与浙江大学、丽水学院、浙江科技学院等高校建立了长期的合作。

    中广欧特斯,将多项航天技术应用于空气能热水器领域,并引入航天检测标准,确保产品零缺陷。

    中广欧特斯,已获得国家20余项授权专利,公司全面通过了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中广欧特斯,先后被评为浙商最具投资价值企业、丽水市明星企业、丽水市诚信企业、重合同守信用单位、2012节能中国先进单位,产品通过了3C认证、

    节能认证。中广电器旗下品牌“中广欧特斯”先后获得了“空气能热水器十大品牌”、“浙商新锐品牌”、“最受市场欢迎品牌”、“中国家居消费口碑榜金口碑品牌”、“2012品牌中国金谱奖”等荣誉称号。

    中广欧特斯,在国内拥有500多家销售网点,国内18个省设立有10个分公司、18个售后服务中心,健全的营销网络和一流的服务队伍保证了中广欧特斯的专业形象。

    中广欧特斯,产品成功入围国家节能节能产品惠民工程;成功启动了中广电器空气能工业园二期的建设。

    中广欧特斯,根据实际经营管理和空气能产业化发展的需求,强化战略管理,优化产业布局。技术创新体系日臻完善,生产配套能力进一步提升,产业规模不断壮大,市场开发步步为赢,综合实力稳步提升,核心竞争力持续增强。

    2013:中广欧特斯蓄势待发,具备了与中国航天事业合作的种种条件:

    春风春雨引千姿春色,新年新风抒万般新景。中广欧特斯坚持科学发展观,引领空气能热水器发展将步入一个崭新的辉煌时代。

    中广欧特斯,聚集了战略发展的正能量;聚交了品牌、产品、技术、管理、营销、售后的各自独立优势与综合竞争优势;汇聚了高层管理人才、技术人才、营销人才的聪明才智,必然在中国空气能事业发展上谱写出更加辉煌的篇章。

    中广欧特斯,搭乘中国航天事业的发展航天器,必然引起全世界人民的极大关注,必将会随着神舟十号、嫦娥三号的腾飞,而成就中广欧特斯新的巨大成就。

    2013年1月13日,浙江中广电器有限公司获“中国低碳经济领军企业”、朱建军董事长荣获“中国低碳经济领军人物”的开门红喜讯,昭示着“中广欧特斯”品牌在以后的征程中,必将好戏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