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品会,一家专门做特卖的网站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2-02   

一说: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一说:世界上最神奇的数字是142857。
如果把“特卖网购行业“比作一个“江湖”,唯品会算得上是这江湖中的“一代宗师”。由2008年创立于广州,到2012年在美国纽交所上市,再到2013年三季度实现盈利,被誉为中国电商最快盈利金股。唯品会创造的不只是神奇,更是消费者心中的“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为何“念念不忘”?“每天十点,新品抢购”,您是否早已习惯了每天早上准时登陆唯品会网站,准备随时出手抢购上线新品?阿迪达斯、宝姿、卡帕、玛丝菲尔、GXG等知名品牌,您是否早已熟然于心?

    一切皆因“唯品会,是一家专门做特卖的网站”!
 
“特卖,就两个字,一横一竖,买了,就赚到了,不买,就错过了。”这是多富有创意网络词,但却将特卖的内涵一针见血地展露出来。其实,让消费者以优惠的价格享受到购物的乐趣就是特卖的最根本所在。“每天100个品牌授权特卖,确保正品,确保低价”这也正是唯品会所一贯坚持的理念。

在消费者眼里,特卖就如“一招一式”般简单,却是大家全国同步网络抢购名牌正品,但对唯品会而言,“特卖”二字的涵义要丰富得多。唯品会副总裁马晓辉表示,“特卖”这一定位更明确表达了唯品会的经营模式和内容,能建立起清晰的品牌界定以鲜明地区别于其他电商。对消费者而言,唯品会提供了低折扣的正品名牌特卖,让消费者得到时尚名牌一站式购物的优质体验。对供应商而言,唯品会帮助品牌供应商直接完成传播和销售,品牌商品能在这个特卖渠道做特别价格的营销此外,供应商可以通过这个特卖渠道进行试销,快速的了解新品款式在用户群中的反应度。

看看唯品会的特卖名单,你就能明白为何消费者会如此信赖唯品会了:据了解,目前唯品会已与5000余家品牌商建立了合作,其中700余家为独家合作。以丰富的品牌商合作保证“特卖专家”优势,以品牌商授权保证正品。

   唯品会,一家专门做特卖的网站!唯品会,让您从“心”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