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厨橱柜“曼哈顿” 24小时都市生活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2-02   

方太集团旗下高端厨柜品牌——柏厨“曼哈顿”系列通过典型的曼哈顿都市风格设计以及契合现代都市人生活习惯的功能,为消费者打造纯正的都市生活方式。

    位于纽约市中心的曼哈顿是这个世界上最繁华的区域之一,它不仅汇聚了百老汇、华尔街、帝国大厦等国际知名地标,更以其独有的繁荣创造了风靡全球的曼哈顿设计风格。柏厨“曼哈顿”系列带着“时尚”与“前卫”的曼哈顿风格,打造厨房中的都市生活。大面积木纹与黑色线条的混搭效果,营造利落简洁的抽象化几何空间,加上后现代主义的金属支架以及局部夸张的造型,曼哈顿风格让我们看到一个富有节奏感和延伸感的厨房。8款精选的国际流行花色延续曼哈顿风格内敛奢华的用色理念,用最直观的设计感营造强烈的视觉冲击。

 

    在带来不折不扣的曼哈顿设计风格的同时,柏厨“曼哈顿”设计团队还充分考虑到都市人的生活习惯,并在这个厨房中加入了属于都市生活的配套功能设计。都市生活没有时间界限,不分昼夜,哪里都是精彩与自由,任何时候都有新鲜事情发生,作为都市潮人,自然要掌握最新的时代资讯,所以,柏厨“曼哈顿”把折叠电视搬进厨房,即使在厨房中,你也可以观看新闻,了解最新资讯。当然,它还可以用于播放美食教程视频,对于不善于烹饪的都市人,你再也不用担心只有煮泡面与蛋炒饭可供食用。

    当然,PARTY是都市生活中永不落幕的主题,柏厨“曼哈顿”也充分考虑到这点,在厨房中规划出一张吧台,它可以成为自助鸡尾酒及餐点的最佳放置区,厨房中随时可以上演小型PARTY。如果加上几张高脚凳,它又摇身变成简易餐桌,为爱人烤制上好的菲力牛排,在这里享受二人世界的浪漫时光。更重要的是,这张吧台内部结构采用仿生学蜂巢结构设计,能避免因单点受力不均而引起的变形、开裂等问题,保证使用寿命。



    作为集成厨房专家,柏厨在给消费者提供产品时,更提倡给消费者提供一种生活方式,正如“曼哈顿”所追求的都市生活。同时,这个厨房在材质和配件的选择上也有着严格的标准,在追求厨房美观的同时确保厨房品质。德国进口耐磨门板采用“四层膜”结构,保证厨房历久弥新。而在侧立板连接工艺上,柏厨独有的“鱼骨合金件”让柜体连接更牢固,给消费者一个耐用的厨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