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500万新政移民捷径 全球700名额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1-31   

2012年,各国纷纷提高投资移民门槛,政策多番变化令申请者感到无所适从。2013年伊始,投资者迫不及待探寻适合的移民途径,对此,华商移民董事长连振文指出,对澳大利亚投资移民来说,最利好的就是500万重大投资者签证项目。

    500万重大投资者签证项目于2012年11月24日出台,首批全球限额700名,新政出台首月就有近100位客户递交申请,受欢迎程度超预期,需求紧俏折射出该500万新政优势世界瞩目。(政策:http://www.cbiec.com/aozhouyimin/

    澳大利亚移民局力推此项目为吸引高投资,而对投资移民人士来说,则成为最佳移民途径。

    投资500万澳元,轻松获绿卡

    澳大利亚2012年推出投资移民新政,新政采取打分制,根据申请人的年龄、英语程度、经商经验、公司净资产、技术贡献/专利等一些特定的因素进行评分,申请人必须先符合基本要求,且打分超过移民局规定的通过分数线才能得到批准。许多申请者就此被排在门槛之外,如果分数不高将极可能陷入遥遥无期的等待。

    但是500万新政却是一个例外。它不需要通过打分系统,对于申请人的年龄、背景、语言、学历等均无要求,基本不需要通过澳洲移民局的面试。

    投资500万澳元到澳大利亚规定的项目当中,4年内仅需累计住满160天即可获永久居住签证,比其他项目基本需要两年的居住时间明显缩短。在获得永居身份后的2年内满足进一步的居住要求,就可以申请澳大利亚公民,获得澳大利亚护照。

    华商移民董事长连振文表示:“项目适合18岁以上各年龄层的高净值人群,对国内高资产人士来说是重大利好,搞定投资就可以移民了。”

    500万澳元投资可以有三种选择

    500澳币的投资毕竟不是小数目,怎样才能确保投资稳定和灵活性呢。政府给出了三种不同的投资类别:政府债券、基金和非上市私人公司。

    澳大利亚政府保持着全球最好的信用评级,而且债务低,每年回报在3%--3.5%。申请人选择政府债券完全可以不用担心风险,每年大约12万澳币的回报,给家庭实实在在的保证。

    澳大利亚拥有全世界第四大的基金管理池,有成熟稳定的基金管理市场。澳大利亚表现最好的基金在过去的5年中保持20%以上的年回报,投资基金可谓是高回报的风险可控性投资。

    投资到澳大利亚非上市私人公司,这个选项听起来简单,但是由于灵活性太大,具有一定的难度,申请人必须要向政府证明自己拥有所有权,参与运作,分配利润,审批起来会最为严格。

    专家指出,解决私人公司的最好方法是投资于管理有道的澳大利亚高增长公司,如果投资人在寻找移民机会的同时也在寻找商业发展的战略机会,那么投资于这些优质领域会是更好的选择。

    500万新政考验移民公司资历

    华商移民董事长连振文预测,面对全球首批700个名额,“僧多粥少”,2013年形势非常严峻,能否抢到有限名额将考验移民机构的资历与水准。

    因为申请人除拥有500万澳元资产(最好是现金)外,还必须要有州政府担保,取得EOI(澳大利亚移民局选择性的模型筛选系统)邀请,而只有专业的移民机构以及富有经济头脑的移民专家才能给出优秀的移民方案,保证成功。

    华商移民作为投资移民澳大利亚的专业机构,亲历了数次移民变革,多次在时间紧、配额少的情况下为客户成功抢占名额,具有完美的政策应变能力。此次500万新政一出台,华商移民即时开通申请,在等待着的数位投资人在第一时间递交申请(申请:http://www.cbiec.com/aozhouyimin/)。

    华商移民由优秀方案专家按国际准则为申请人准备全套申请文件,保证获得EOI邀请,获取州政府担保;并以海内外移民专家组成成熟的办理团队,以丰富的运作经验为客户推荐无风险、资金安全的移民项目。

    新政初期审批宽松,周期仅需要三个多月,移民政策还可能再调整,在全球申请人的“轰抢”下,很短时间内名额将有可能爆满,绝非经得起等待,错过此次抢案,将面对更多的不确定性。

    500万新政机会难得,华商移民将再次发力,为您抢占珍惜配额一席,助您快速、安全、无忧移民澳大利亚! 移民专家全天候解析新政,详情可咨询24小时热线。

    澳大利亚投资移民专业机构——华商移民:http://www.cbie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