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地咨询派特森英语 报2个级别送四个月课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11-22   

最近,笔者的朋友小京想学英语口语,于是就在上周去了派特森英语中关村校区,进行实地咨询了解。说来也巧,朋友正好赶上派特森月底大优惠,学英语课程,报2个级别送1个级别,相当于送4个月课程。同时,新生还能折上折,再享9折优惠。


据朋友描述,到了派特森英语后,首先是英语水平测试,先从电脑上做一套题,包括阅读、听力、语法三方面,然后和英语老师进行对话,测试口语水平。待英语基础测试结果出来后,咨询顾问会建议学员先学习几个级别。


因为朋友属于基础薄弱型,所以顾问建议她先学习三个级别,总共一年时间。因为正值月底优惠,可以报2个级别送1个级别,还打9折,所以,朋友的实际缴纳学费是(6180+6180)*0.9=11124元。(派特森英语每个级别学费6180元左右)


在课程方面,派特森是中外教联合上课,每个级别都是中教基础课+外教口语课相结合,学生需要提前预约。另外,还有西方文化、英语沙龙、快乐英语角、电影赏析、免费多媒体课程等。其中,网络课程随时随地都可以学习,充分利用学员的“碎片”时间。


根据笔者朋友的叙述,派特森英语和新东方精英英语在性价和师资方面有相似,都是中外教联合上课,学费也比英孚、华尔街等学校便宜。不过,需要提醒的是,派特森英语不能当场免费试听,必须交了学费后才行。交费后有7次免费试听,试听不满意可以退费。


除了实用口语培训外,派特森英语还有雅思、托福、SAT、面签培训、商务英语、企业培训、投资移民英语培训等。另外,月底感恩大回馈,抽奖送ipad/iphone/ipod。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下,北京派特森英语地址:海淀区北二街8号中关村SOHO三层、朝阳区北辰西路8号北辰世纪中心A座204、朝阳区光华路22号光华路SOHO7层;咨询电话:400-818-6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