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自主创业大会星光熠熠,数十企业喜获提名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2-11-22   

   2012年11月22日电/明通新闻专线/--为了贯彻党的思想,响应十八大号召,第四届中国自主创业大会将于12月10-12日在湖南长沙隆重召开,本届大会由中国创业促进会、《时代周报》、《当代商报》社、长沙市推进创业富民工作领导小组联合主办,届时长沙市政府机关领导、数十家主流媒体、各行业知名专家、20余家上市公司及100多家传统和直销企业代表将会出席会议。

  据悉,中共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陈润儿,中共长沙市委常委,长沙市委统战部部长文树勋,中共长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长沙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主席、长沙市推进创业富民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饶福明,中共长沙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绪甲,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公平交易局、反行业垄断和非法竞争局局长袁文球以及长沙县政协副主席杜宏亮等长沙市政府官员,杂交水稻之父、中国工程院院士袁隆平,中国直销权威专家、晨讯传媒产业机构总裁禹路,《新华商》杂志社主编李斌等行业专家以及《当代商报》社董事长宋宇舸,《中国成功人士》杂志社常务副总编辑孙承春,品牌传播专家、新华商网运营总监慕容,《中国经营报》编辑部主编张辉等知名媒体代表也将会出席会议,并担任此次大会的评审。

  据中国自主创业大会组委会透露,本届大会将颁发六大奖项,包括:2012年度感动中国创业人物、2012年度十大创业领袖、2012中国最具合作价值创业平台、2012中国诚信创业示范企业、2012中国十佳商业模式、2012中国年度创业明星。奖项的意义在于收获肯定后继续前行创造辉煌,树立行业典型,激励创业新人。

  以下几家企业是在专家团和网友投票评选中,获得支持率较高的几家企业:

  “金犁奖”2012年度中国最具合作价值创业平台10强提名企业之一:

  厦门金日:

  续写神奇的篇章,打造5个百万工程

  30年时光,金日集团已经创造出一个个神奇,成为中国健康行业的长青树和标榜企业。决心用5年时间再创5个百万工程:一百万个认可金日理念的经营者和我们共创金日健康事业;让百万心脑血管疾病的患者走出疾病困扰;实现100万个和谐幸福家庭;打造百万收入群体高级俱乐部;让100万个弱势人群享受到我们的慈善资助!

  “金犁奖”2012年度中国最具合作价值创业平台10强提名企业之一:

  富迪:

  专注绿色生活,关爱你我健康

  富迪始终秉持“科技关爱健康”的经营理念,携手国内外多家著名健康科研机构、整合业界权威著名专家学者,不断向管理科学化、服务专业化、产品国际化的方向迈进,实现服务社会、慈善天下、造福人民的企业经营目标。富迪坚守着“专注绿色生活”的使命,贯彻“大爱无边,我们所做的一起都是为了爱”的文化理念,奔向“打造全球最被尊重的500强企业”的目标。

  “金犁奖”2012年度中国最具合作价值创业平台10强提名企业之一:

  绿之韵

  传统文化结合现代科技

  绿之韵是一家经香港政府批准成立的集电子商务、房地产、化妆品、期货及绿色保健产品的研制、开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高科技股份制企业。

  把中国最好的产品以最快的速度传递给最需要的人;运用现代科技将中国五千年养生文化及中医理论发扬光大,为解决人类亚健康服务是绿之韵集团的企业使命。绿之韵健康食品均在保持传统中医祖传及皇室秘方的基础上,运用现代化生物科学技术精制而成。绿之韵护肤品采用现今世界排名前十位的法国皇室御准配方,并添加了源于诺贝尔生物成果奖的表皮生长因子EGF,具有很高的科技含量,作用更为显著。

  “金犁奖”2012年度中国最具合作价值创业平台10强提名企业之一:

  隆力奇

  “服务”至上,情系社会,塑造完美

  隆力奇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技术力量最先进的日化产品、养生保健品的研究、开发和产销基地。主要经营的有化妆品、家用洗涤品、养生保健产品、家具、房地产、物流等八大系列1000多个品种。

  隆力奇之所以成为国内知名品牌,在乎于其以“以优秀人才振兴企业,以优良管理获取效益,以优质产品拓展市场,以优等服务赢得顾客”为宗旨,用“服务”来统领全局,用“服务”来塑造形象,用“服务”来衡量人才,用“服务”来凝聚人心,用“服务”来规范行动,用“服务”来取信市场,用“服务”来赢得竞争,用“服务”来激励奋进。

  “金犁奖”2012年度中国最具合作价值创业平台10强提名企业之一:

  罗麦

  上善若水、举业德先

  罗麦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在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的基础上,建立了一套完善的人事管理、生产管理、质量管理、财务管理、营销管理、信息管理等综合管理体系。产品采用国际上最新科技成果,在天然、安全、有效的基础上积极开发新资源,使产品更具市场前瞻性;同时结合天然的健康营养成分,成为健康及时尚兼备之产品。产品科技含量高,制作工艺先进,产品功效显著,走在时尚流行的最前沿。

  “金犁奖”2012年度中国诚信创业示范企业10强提名企业之一:

  克缇

  诚信为本,引领全球市场

  克缇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足迹已遍布13个国家和地区。坚信诚信是经济全球化条件下所有经济活动必备的“通行证”,是市场经济体系的基石,是企业长久发展的重要战略资源,也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根本。

  克缇人共同奉行之五大原则:服务的热忱、亲切的指导、专业的学习、团队的成功、个人的荣誉。

  “金犁奖”2012年度中国十佳商业模式10强提名企业之一:

  华莱

  打造自然、健康全新生活方式

  公司秉承“绿色、健康”的产品理念,公司致力于研发、生产、进出口和销售消费者喜爱的高品质、高效能的产品,让国内外消费者体验至高生活品质的同时,领略更自然、更健康的全新生活方式。

  公司将品质的完美与客户的满意作为永久不变的追求,本着“诚实敬业、务实创新”的经营理念,坚持“质量第一、信誉第一”的宗旨,坚持以市场为导向,服务于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