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星通盛装亮相第六届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5-05-19   

  2015年5月13日至15日,主题为“开放、连通、共赢”的第六届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CSNC 2015)在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作为我国北斗产业化领军企业,北斗星通将通过展览展示、新品发布、论坛交流等一系列活动全方位展示企业品牌形象及最新发展成果。

  本届年会,北斗星通展出面积超过100平米,将对公司基础产品、国防业务、汽车电子与导航、行业应用及运营服务四大业务板块进行全方位展示。年会期间,北斗星通将发布一系列新产品,包括公司的新一代芯片产品——NebulasⅡ。该产品率先在高精度领域采用55nm低功耗工艺和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GNSS技术,也是目前全球首款全系统多核高精度GNSS导航定位芯片。本届年会前,北斗星通并购重组项目已获得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委有条件通过,将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华信天线、佳利电子 100%的股权。北斗星通将与以上两家公司一同出席本届年会应用产业化论坛,与业内探讨产业并购实现共赢发展的话题。此外,北斗星通还将在年会期间举办“北斗星通十五周年·产业发展汇报交流会”,通过主题演讲、高端对话、互动交流等环节,介绍企业发展经验,探讨行业发展趋势,共谋产业发展未来。

  2015年是北斗星通公司成立十五周年。北斗星通因“北斗”而生,伴“北斗”而长,十五年来为我国北斗产业的发展作出了卓越的贡献。3月30日,我国发射了首颗新一代北斗导航卫星,标志着我国北斗系统建设迈出了由区域向全球拓展的关键一步。2015年,北斗星通结合多年发展实践,率先提出了“北斗+”概念。我们将紧抓北斗系统全球布局以及国家推进“一带一路”等战略的历史机遇,继续坚定实施“内生外长”发展策略,推动产业整合,谋划海外布局,为成为“受人尊重、员工自豪、国家信赖、国际一流”的百亿级导航产业集团的目标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