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星通获评多项大奖 凸显业内领先地位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5-05-19   

  5月13日晚,第六届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北斗之夜”活动在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凭借对我国北斗产业发展的突出贡献,北斗星通获评北斗卫星导航应用推进“杰出贡献奖”及“应用贡献奖”。

  本届年会分设“创新贡献奖”、“产业推广贡献奖”、“应用贡献奖”。大会将评定十五家获奖单位,并从中再评选出三家综合性单位获得“杰出贡献奖”。当前,北斗星通并购重组项目已获得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委有条件通过,公司将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华信天线、佳利电子 100%的股权。根据本次评选结果显示,北斗星通荣获“应用贡献奖”,华信天线、佳利电子荣获“产业推广贡献奖”,份量最重的三个“杰出贡献奖”名额,北斗星通、华信天线独占其二。

  北斗星通与华信天线、佳利电子在本届年会共获评五项大奖,凸显了公司在业内的领先地位。尤其在卫星导航基础产品业务板块,华信天线、佳利电子将与北斗星通强强联合,使公司基础产品业务板块的研发与制造能力得到提升,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为下一步北斗星通规模化发展、走向国际提供了强力的战略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