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哪网上线过年宝 高收益低风险受热捧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4-12-18   

     近期,在央行降息及股市利好的大背景下,互联网系理财系产品如“宝宝”类的年化收益率连续走低,导致不少资金纷纷选择“搬家”进入赤手可热的股市。然而,12月9日A股暴跌,让不少投资人见证了A股的大起大落背后所蕴含的高风险。与此同时,投哪网刚上线的一款名为“过年宝”的理财产品却引起了投资人及业内人士的极大关注,一上线就受到了广大投资人的热捧。据投哪网工作人员数据统计,过年宝产品上线后的短短2天内,出现了供不应求的景象,几百万的份额很快就被抢购一空。

    过年宝,作为一款短期的互联网金融理财产品能有如此耀眼的表现,在专业投资人看来其实并不意外。因为“鸡蛋不要放在一个篮子里”永远是理性投资的金科玉律。虽然相对股市来说,“过年宝”的收益会低一点,但其年化收益率仍然远高于余额宝及货币基金的收益。以“过年宝”为代表的互联网金融理财产品也是一种比较安全的投资渠道,给投资人提供了不同风险偏好的理财选择,让广大投资人的资产配置更为多样化,有利于在风险和收益之间取得一个相对的平衡。

    据悉,过年宝是市场上首个主打“过年”概念的理财产品,为投哪网首创,是为了满足广大投资人春节前的短期投资需求,量身打造的一款创新型互联网金融理财产品,具有门槛低、流动性好、收益高等特点。过年宝精选投哪网平台最优质的债权产品组合形成的理财计划,经过银行级别风控审核,并享有投哪网本息保障。

    投哪网CEO吴显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对于投哪网来说,打造过年宝这一理财产品,是实施平台产品多元化战略的体现。我们致力于在平台上推出不同类型的理财产品,让投资人可以自由选择。过年宝,这个产品在目前的理财市场具有独特的定位,也是平台差异化经营的尝试。今后,我们还会推出更加多样化的优质理财产品,以更好地满足投资人对资产配置的需求。

    据了解,投哪网是广发证券旗下的互联网理财平台,上线两年多来服务了1万多名小微业主,为投资人赚取了数千万的收益,目前已在全国成立了24家直营分公司,累计成交额已经突破30亿元。凭借其严密的风控体系,运营规范透明及创新的金融服务,投哪网已成为目前国内P2P行业内极具影响力的品牌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