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营销迅速兴起 门业发展遇良机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4-12-04   

随着我国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通过移动互联网购物已经成为人们消费的主要方式之一,而传统的门业也应当随机应变以消费者为导向积极寻求网络市场的开拓。移动客户端则开启了我国门业网络营销的新模式,广大门业企业应当抓住这一良好契机,大胆突破,努力开拓我国门业网络市场。

    移动互联网让门业行业营销发生了质的变化,消费者之间可以依靠地理位置建立关系,还可以依靠兴趣爱好建立关系,门业品牌与消费者的沟通方式也自然发生变化,移动终端可以与门业企业的终端位置建立关联,而品牌也可以通过移动互联网与消费者进行实时的互动。

    多年来一直从事建材行业的行业专家沈卫东认为,借助移动客户端平台的人性化和互动性的特性,可以有效提升门业品牌以人为本的个性化服务形象。其实,伴随多数门业品牌在通过社交软件等移动客户端来展示品牌信息及形象,充分说明门业品牌开始认识到,移动客户端平台中潜在的市场需求。

    利用手机网络营销平台,使资源最大化利用,这是移动互联网时代下传统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也是市场竞争下企业想要不断强盛发展的必经之路,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移动互联网发展到现在,已经有很大不同,不仅是一种技术和产业,正在逐渐转化为一种战略竞争力。

    据沈卫东介绍,“中华门业网”等门业平台不但能为业内从业者及消费者提供专业的行业信息,市场行情信息,并且资讯更新及时,内容丰富。再加上移动平台上专业的订单管理系统、商铺管理系统、商机转化系统、品牌推广系统的支撑,可以帮助企业开展扩大品牌传播与拓宽交易渠道的移动商务活动。同时,他表示,随着人们生活水准的不断提升,在移动互联网的帮助下,国内的门业必将会走进一个快速发展的时期。

    从目前看来,门业在移动互联网中的发展前景是不可限量的,随着智能手机和3G、4G通信技术的发展,手机APP将成为移动互联网最重要的入口,而门业也将在移动互联网的浪潮侵袭下,获得新一轮的高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