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iance Globalcom重新命名为Global Cloud Xchange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4-03-20   

 纽约, 2014年3月18日

        Reliance Globalcom 今天公布了全新企业品牌,并宣佈立即以 Global Cloud Xchange 名称运营业务。新企业品牌的启用连同公司战略计划的启动,将使全世界首个真正全球性的云端生态系统得以推出。

  Global Cloud Xchange首席执行官 Bill Barney 表示:“我们生活在每秒钟都有大量数位资讯通过移动应用、社交媒体、关键技术驱动程式与应用程式迅速传播的时代,我们新的云端生态系统意味着能提供一个具有先进云端协调能力的基础设施和数据中心解决方案相互交织的组合。”

  Barney先生补充说:“随着软件的持续创新和大型数据规模日益庞大,企业需求亦越来越复杂多变。我们将专注于进一步整合公司的全球资源,以服务新媒体公司、电信运营商和企业当前及未来的需求,面对未来云端将会如何迁移的重要关口,我们将与他们共同寻求解决方案。”

  未来几个月,Global Cloud Xchange 将继续整合公司的主要国际资产并专注于 IP和云端服务。公司並已计划进一步加强基础设施性能和建设更多数据中心,尤其是在亚洲和中东地区的主要新兴市场。

  随着公司专注于推出全球首个真正的云端生态系统,并增强网络基础设施与资料中心能力,其产品组合也将升级到可提供额外的增值方案。

  关于Global Cloud Xchange

  前称Reliance Globalcom的Global Cloud Xchange,汇集了 Reliance Communications遍布全球业务的协同效应,包括容量销售、托管服务、以及一系列互联网解决方案和增值服务的产品和服务组合。Global Cloud Xchange拥有全球最大的私有海底光缆系统,跨越67,000公里的海缆系统与Reliance Communications 的200,000公里国内光纤骨干线路无缝整合,提供了一个连接全球40个主要商业市场的强大全球服务交付平台。除了向超过230个国家/地区提供托管服务外,公司还在全球广泛提供拥有VPLS功能的以太网络服务。

  如需详细资讯,请联系:

  黄文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