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客户端功能详尽 汽车行业实现新跨越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4-03-20   

 根据调查数据显示,在2013年年末我国的汽车占有量已经达到1.2亿辆,并且以每年2000万的速度在增加,汽车俨然了当下人出行的必备代步工具。在发达地区,几乎每个城镇家庭均拥有一辆以上的私家车。而如此庞大的数据同时表明了一个事实,尽管汽车占有量庞大,但是中国的汽车市场发展空间巨大,远远没有饱和,这就给汽车行业带来了许多机会和希望。

    很显然,汽车行业入驻我国多年,近8年来是汽车行业发展最为迅猛的时间段。然而,伴随着诸多有购买能力的家庭已经购置汽车,如何使这部分人群继续购置,又如何使部分资金能力不足的家庭通过贷款或者其他方式购车,这都是汽车生产商和供销商必须思考的问题。而不管如何,扩大信息和营销的面积、加大传播深度是最好的解决办法,很显然,要达到这个目的就必须有足够影响力的媒介来推介,而这样一种媒介非移动互联网莫属。

    关于移动互联网给汽车行业带来的动力和发展可以从少数成功个例中看到,诸如咸国兵的“中华汽车”这一互联网门户以及移动互联网客户端。在此之前,咸国兵和许多商家一样绞尽脑汁,而在看到其他行业在移动互联网中取得了的成就,咸国兵似乎获得了灵感,在对当下的APP应用研究后,在此基础上进行了修缮和借鉴,最终成就了“中华汽车”这一完美的客户端。

    不管是互联网门户还是移动客户端,其出现的目的都是给客户带来更好的体验度,并且在此基础上实现营销范围和效果的扩大。咸国兵在客户端中添加了诸多对驾车人十分友好的应用,而驾车人也可以通过车载屏幕实现和手机的链接,将应用程度在屏幕中逐一展现,体验最佳的服务,同时实现购车人与汽车经销商、生产商之间的无缝对接。

    很快,“中华汽车”互联网门户以及移动互联网客户端就实现了咨询和交易零的突破,并且在功能和体验度不断的完成过程中,客户端所带来的销售利益也呈现了直线升温的态势。很显然,移动互联网给汽车行业的发展奉上机遇和可能,并且为汽车行业的信息交流和资讯传播提供了优质的平台,三方通力合作之下,实现汽车行业新的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