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天伦天启动品牌营销新攻势——“征战北纬30度”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4-01-23   

  2014年1月14日,天伦天户外在公司总部举办天伦天“征战北纬30度”的首站启动仪式,即骑行穿越美国66号公路出征仪式。据悉,“征战北纬30度”的品牌系列活动包括:骑行穿越美国66号公路、再攀珠峰、帆船横渡大西洋、徒步穿越雅鲁藏布大峡谷、自驾穿越非洲撒哈拉沙漠。天伦天户外董事长许志强先生出席首战的出征仪式,为天伦天骑行团授旗并致辞,天伦天极地探险队正式开始了穿越美利坚的极地梦想。

 

启动极地梦想III 升华品牌层次

  天伦天品牌自诞生以来,始终把“挑战人生、坚持梦想”的户外精神,积极的生活态度和企业社会责任融入到普通大众的生活中做为其使命,倡导更为环保、健康的户外运动方式,塑造“高品位、高起点、高标准”的专业户外运动品牌形象。随着天伦天户外品牌不断发展壮大,知名度不断提升,品牌体系构建也在不断地完善,征战北纬30度是天伦天未来品牌建设的一个重要举措。2014年,天伦天将重点围绕“征战北纬30度”的品牌系列活动,从广告宣传、品牌活动、产品研发等方面来全面提升天伦天的品牌影响力。

  “极地运动”可以说是户外运动的高层次运动,因此天伦天极地梦想III的启动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品牌的专业度,为品牌注入了更高的精神追求。不仅如此,极地梦想III将传统品牌营销升华至企业社会责任的高度,活动倡导了健康户外运动,天伦天作为活动发起者更是彰显了致力推动中国户外运动发展的社会责任心。天伦天户外总经理许腾达表示,“梦想无界——征战北纬30度是天伦天未来2-3年最主要的品牌活动,彰显了天伦天对专业户外的坚持。天伦天希望通过对“一往直前”理念的贯彻,对极地梦想III的实践,为广大户外爱好者实现他们的极地梦想时提供最专业、最有保障力的户外装备。

 

“征战北纬30度”首站全方位宣传 重金吸睛

  “征战北纬30度”首站是单车骑行穿越美利坚66号公路,天伦天大力铺阵全程跟踪造势,不仅邀请了专业的户外机构及知名户外人士合作,还在线上线下征集了广大户外爱好者参与等,全方位的品牌宣传攻势吸引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品牌效应燃烧蔓延,品牌知名度迅速飙升。此次代表天伦天赴美征战66号公路的是天伦天极地探险队花雕、梁丽芳(跑鱼)所组建的中国首个66号公路骑行团与其他3名骑行爱好者。两位资深户外人士的参与吸引了大批粉丝围观与支持,探险队在万众瞩目与加油祝福声中,于1月18日从“芝加哥”美国66号公路的起点正式开始骑行挑战,截止记者发稿前,他们已骑行到美国最大的百威啤酒厂!

 

创新研发 互动深化—— 让品牌影响力和忠诚度迅速飙升

  据天伦天的新品研发部介绍,2014鞋服新品研发就结合了“征战北纬30度”首站单车骑行穿越美利坚的品牌活动,大量运用仿生学,将大自然的各种元素融入产品,使产品更接地气。在产品用色方面,结合时下流行趋势,用色更为大胆时尚,使产品功能、时尚和舒适度完美融合。此次,天伦天极地探险队能在零下15度、道路两旁都是积雪的66号公路上骑行挑战,装备起到了最坚实的后盾,而这也直接展现了天伦天户外装备的实力。

  通过户外探险活动,天伦天将产品与消费者紧密地结合在一起,探险者的精神与勇气都赋予、传达了天伦天产品特性以及品牌的精神内涵。建立了天伦天与消费者的情感互动桥梁,让品牌逐渐成为一种精神信仰,使更多消费者受到鼓舞与感染,促使天伦天品牌价值及消费者忠诚度迅速飙升。

 

开创全球知名户外品牌,“天伦天”以实际行动佐证

  据行业人士分析,极地梦想III是天伦天展现品牌文化、提升品牌专业形象的有力策略。自2012年启动极地梦想计划以来,天伦天成功开展了南极探险、北极探险、珠峰攀登、赞助清华大学登山队等大型户外活动。这一系列的户外探险活动向大众传达了天伦天以“挑战”和“梦想”为核心的户外精神,并在户外运动爱好者中掀起了探险热潮。

  中国知名户外网站的编辑指出,天伦天极地梦想III之征战北纬30度是一个全新的品牌营销攻势,是天伦天为推动自身品牌发展而规划的品牌系列活动。或将是天伦天品牌建立与全球户外运动爱好者互动、沟通的最佳桥梁,必将为推动中国户外运动发展做出贡献,成为行业的楷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