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大扫除 厨房油污清理有窍门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4-01-24   

  春节图个安逸,图个享受,可厨房大扫除那档事情还是要有人干啊!厨房智能时代已经到来,厨房除油污清理有窍门,拿完年终奖马上升级一下你的智能厨房吧!让你心爱的她告别厨房油污烦恼就在这一刻。 


    解读厨房主妇烦恼 主妇都讨厌清洗烟机

    在厨房烹饪美食的时候,女人也会碰到烦恼,首当其冲的要属清洗油烟机了,因为清洗油烟机又脏又油腻,而且是个粗活,谁会喜欢呢!通常能独立清洗油烟机的都是女汉子,但你会心疼她那双芊芊玉指,为了避免你老婆继续干体力活,家里有必要购置一台免清洗油烟机,目前市场上这个还真有!

    传统烟机需要清理设计 本身就不合理!

    传统烟机需要清理设计本身就不合理!无故增加用户负担和浪费精力。如今快节奏的生活,人们时间已经很少了,自动清洗最大的好处是你可以忘掉清洗这件事,能省事则省事。烹饪完美食,人们第一件事都想着去吃美食,然后是收拾盘子类工作,此刻人普遍感到疲劳,再去清理烟机就显得很不科学,因为我知道这时候你只想休息!而快节奏的生活使节假日时间宝贵,休息、外出、学习等已经严重挤压了假期时间,这时候去清洗烟机你乐意吗?此刻你只想要一台“够聪明”的烟机,它自己会“洗澡”!



    自己会“洗澡”的烟机来了!三大特点让你喜爱

    1、定期“智清洗”

    林内智清洗烟机是科技进步的产物,通过自己“洗澡”来讨主人欢心!每当工作满10小时后,通过预先设定,可启动清洗程序,40秒完成清洗,油烟机立刻焕然一新。你真的可以忘掉清洗烟机这件事情了。

    2、性能稳定 合适长时间工作

    每逢春节,许多人在家里煮年夜饭!年夜饭菜量多,通常要从早上煮到下午,擅长长时间工作的林内大展身手!点特一是机体运行声噪低,厨房安静指数立刻上升!特点二节能低耗,林内机体电能转化率高,用林内炖老鸭煲、骨头汤时,功率会稳定在一个范围位,稳定最大的好处就是省钱。

    3、厨房空气健康 免洗不伤手

    林内智清洗烟机吸附力强,开启后灶具上方形成360度圆型保护范围,油烟吸的干干净净。厨房空气健康了;免清洗使你爱人双手细腻永驻。

    为什么选择林内?

    林内是世界级厨房解决方案专家,企业历史94年,分公司办事处遍布全球。林内也是90年代最早一批打入中国市场的企业,20年品质20年口碑,用户就是最好的回应。

    一次购买,十年受益,百年好合!

    你肯定送过花,钻石你也送过,这是你承诺证明。而送一台智清洗烟机则是对她行动的肯定,是最贴心,最实用的必需品。林内集团产品质量过硬,使用寿命普遍领跑行业水平,买一台回家,用上十年没问题,你对她的体贴关怀,有助于你们感情百年好合天长地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