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龙多盘联动 加深布局南中国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6-21   

     上海 2013-06-21(中国商业电讯)--时至年中,于2013上半年获得“在港上市房企综合实力十强”等多项业界殊荣,并在连续八年获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等荣誉的鼓舞下,宝龙地产(HK.1238)开始启动旗下南方多个省市的项目销售。在全国开疆拓土的同时,加速“发力海西•珠三角、谋略中西部”的高速发展战略。


图片:晋江宝龙城市广场

    
    在宝龙集团的“龙兴之地”福建,厦门宝龙•御湖官邸将于六月底加推坐望世界级原生态湖岸的一线奢景大宅,打造城市中央的湖景居住典范;同样位于福建的晋江宝龙城市广场,也即将启动6号楼加推,品质三房、酒店式公寓、黄金旺铺三大热销产品有望延续5月以来的火爆销售态势;在西南重镇重庆,合川宝龙城市广场二期新品住宅即将于本月底盛大开盘,雄踞商业中心、教育中心、居住中心三大中心的核心地段和百变超值户型的产品优势,已引起合川购房者的强烈追捧。


图片:合川宝龙城市广场

    
    多盘并举,跨区域发动销售攻势,不仅宣告宝龙地产即将在下半年进入项目丰收期,也是“宝龙模式”深耕二三线城市,广泛受到中国消费者认同的印证。同时也为即将到来的“宝龙地产进军商业地产十周年”献上一份丰厚的贺礼。


  图片:厦门宝龙御湖官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