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游艇 白领消费 梦圆恒翔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6-21   

     海南 2013-06-21(中国商业电讯)--恒翔游艇的产权分时度假模式

    海是蓝色的,说不上秀丽与迷人,却有着不可言喻的亲切和温暖。清凉的温情里有着幸福的悠荡,汹涌的波浪里也有爱的光华。浩瀚无边的大海上,纯白唯美的游艇在自由漂浮,海与天的交接间流淌着期待,那里的希望在唱歌,就如海底深处的美人鱼甜美的呼唤。

    游艇,曾几何时,是最顶尖奢侈品的代表,是仅限于金字塔顶端群体才能享受到的奢华生活。海南恒翔游艇产业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中国乃至全世界最顶尖的游艇品牌,“很想有艇去远方,很享游艇去远方”是恒翔游艇公司董事长谢以楼提出的最响亮的口号,它蕴藏着恒翔的内涵、折射出恒翔的梦想。



    在认识谢以楼之前,有许多关于他的想象,这个出身南京大学历史系的学者,到底是如何蜕变成如今的成功商人,从历史悠久的纺织大城南通,到百业待兴的南岛荒地,从传统纺织制造业,到房地产业,再到在新兴邮轮游艇行业闯出一片天地,他到底走过了怎样的一条漫漫长路。

    94年初到海南,谢以楼见证了繁华国际旅游岛的荒凉当初,从亚龙湾的第一家五星级酒店开始,他看到了海南旅游的光明前景,通过经营酒店用品,淘到第一桶金; 98年经济危机,他在江苏,北京,海南三地游走,从最初的服务消费型企业向生产制造业转型;后来,抓住海南房地产初初兴起的契机,出任海南万通房地产有限公司总裁,经手鹿回头湾等重大项目,盈利数亿元;08年海南房地产业初见回升势头,谢以楼预见性的看到了国家未来将对海南出台一系列特殊政策,重新把事业中心放到海南,投身曙光产业邮轮游艇行业,创建海南恒翔游艇产业有限公司。



    在谢总的概念里,游艇不是一种奢侈品,不是一个虚幻的梦想,而是让中产阶级、普通百姓也能实现的一种生活方式,他提出“产权游艇、分时度假”这一理念,希望通过优化整合游艇资源,让更多中国人走向海洋、认识海洋,建设海洋强国,从而实现恒翔的海洋梦。

    分时产权模式作为一种新型的游艇投资消费方式,符合现代经济资源共享的原则,它将名下游艇与游艇经营相结合,向公众提出了一种既是消费又是投资,既是置业又是增值的全新概念,将纯消费游艇融入投资概念,这就是产权游艇的理念。



    恒翔游艇俱乐部通过整合接受分时产权的购买者,选择5~10人完成联合产权手续,每位业主仅需支付10%~20%的游艇购买费用,所有人共同拥有游艇产权,每年除各自使用的天数时间外,剩下的时间恒翔游艇俱乐部提供租赁运营,既可在运营中解决游艇的维护、保养、停泊等费用,同时可以保证客户有3%~5%的投资年回报率。

    “产权式”游艇与纯消费游艇相比,投资额度小、回报高,又能拥有固定资产的产权实体,把投资风险降到了最低,另外又具有无须投入精力的特性,较金融投资、项目投资轻松、稳定得多,是为商务人士量身定做了一个投资机会,轻松、安全地成为游艇业主,享受丰厚的利润回报。

    产权游艇、分时度假,即刻起,轻松拥有奢华的游艇生活,感受热带海洋的魅力,感受海天共舞的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