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降耗 浙江空气能热水器经销商贺神十发射成功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6-21   

     中国民富第一省,经济第二省——浙江省,近几年来,成为我国空气能热水器市场发展最为迅速的一大省份。据了解,浙江省也是我国工业发展最为迅速与发达的省份,这里齐聚了全国不少国内外大型制造企业与高新技术企业。发达的工业,使得一地区不仅能耗相当高,而且其空气、环境质量相比其他省份,仍需努力改善。如何提升城市环境质量,改善经济发展方式,引入新能源产业成了近年来的热门话题。 


    空气能热水器高效节能、低碳环保、绿色安全等优点,自诞生伊始,备受消费者亲睐。而空气能热泵品牌领军企业——浙江中广电器有限公司,其生产的中广欧特斯空气能热水器,经过数年发展,成为全国性的魅力明星品牌,不仅得到全国消费者的认可,也获得了浙江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据中广欧特斯浙江区域某经销商介绍,“我们浙江是一个经济高速发达的省份,人们生活水平高,且具有较高的节能环保意识。因此空气能热水器一经上市就迅速抢占了其他传统热水器产品。而且由于部分地区受台风影响较大,大风、暴雨等天气较频繁。置于屋顶、室外的太阳能热水器已经不再是最佳的新能源产品,因此空气能热水器成了千家万户的又一最好的选择。”

    中广欧特斯空气能产品技术成就卓越,品质铸就品牌。航天技术民用下,坚持走高端航天品质路线。浙江已经成为了中广欧特斯最稳固的大本营,作为航天事业合作伙伴,浙江区域经销商也以其各自的方式祝贺神十成功发射升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