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程教育携手上海交大 解读企业升级与可持续发展之惑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6-21   

     上海 2013-06-21(中国商业电讯)-- 2013年6月15日,由上海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主办,金程教育(CFA/FRM项目组)协办的“企业服务升级可持续发展——创业与公益免费论坛”,在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成功举行!近两百名金融行业、企事业单位的高管亲临现场,共襄盛举,研判企业服务升级的内涵,分析解读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多样性与可行性。作为与上海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合作多年的院校,金程教育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为学员提供高品质、一站式服务。 


    上海交大继续教育学院王副书记在开幕致辞中讲到,企业服务升级与可持续发展是每一个致力于长足发展的企业所共同关心的问题,在企业的创立发展的过程中,越来越多女性进入这一领域,将为企业服务升级与可持续发展演绎更多样的风格,诠释更多样的内涵。

    零点研究咨询集团董事长兼总裁袁岳博士做了“服务升级与女性创业”的主题演讲,他分析了现代消费者价值的变化,他指出,企业应该注重市场的变化,加强服务意识与管理能力,以适应竞争的需求。在谈到女性创业这一主题时,袁岳博士表示,女性创业往往比男性更容易获得成功。总之,企业管理者只有重视市场大环境,提前感知消费者的需求,才能在竞争大潮中占据优势地位。

    优势资本合伙人/总裁,磐天中国SPAC基金合伙人吴克忠关于“风投眼中的企业价值”的演讲,进一步阐述了企业价值与可持续发展之间的关联。


    在这变化的时代大潮中,每一个企业都被裹胁着前行:有些企业在脚踏实地耕耘的同时,不忘时时校准前行的方向;有些企业居安思危,眼光早已超越了今日的成绩,关注于未来的可持续发展;有些企业枕戈待旦,与时俱进地更新着服务的内涵与外延。当然,也有一些企业不能够适应变化的节奏,脱离于变化的时代,它们——逐渐湮没在我们的视线之外。

    “大浪淘沙始见金”,企业服务升级与可持续发展是每一个致力于长足发展的企业所共同关心的问题。

    上海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刘副院长提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迫切需要高端人才,我国金融机构一度遭遇人才荒,CFA持证人在我国才两千多人,对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极为不利。

    CFA证书是“注册金融分析师”的简称,它是国际通行的金融投资从业者专业资格认证,是美国以及全世界公认金融证券业最高认证书,也是全美重量级财务金融机构的分析从业人员必备证书。CFA持证人活跃在全球顶尖级的咨询公司及投资公司,年薪达到百万。作为“全球金融第一考”,CFA考试每年都吸引了数以万计的金融专业人士报考,今年六月份的考试,全球共有14.6万人报考,中国考生达到2.2万人。

    金程教育董事长汤震宇博士表示,做好教育行业,尤其要把握方向性的问题。金程教育致力于将满足学员的需求摆在首位,为社会输送更多金融人才而努力。1998年投入规划的金程教育,正是借助了上海及全国金融人才培养的机遇,从事着我们万古长青的事业,用我们的坚韧和努力,帮助更多人实现在金融行业的人生理想。我们始终相信“思想的境界和坚忍不拔的耐力将让我们与众不同”,我们要像雄鹰一样飞翔,像蚂蚁一样爬行,心有猛虎在细嗅蔷薇,脚踏实地的走好每一步,助您在金融职业之路上越走越稳健!

    金程教育官方网站:http://www.gfedu.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