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国际创业节盛大闭幕 助力企业共创未来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6-18   

     北京 2013-06-18(中国商业电讯)--2013年6月16日16时30分,由中国加盟网主办的“6·15国际创业节暨第五届中国(国际)品牌招商·创业投资博览会”圆满闭幕。为期2天的展会实现了上亿元的投资,帮助数百个品牌圆满达成招商推广计划。本届展会的成功举办再次引起社会各阶层的广泛关注,为广大创业投资人提供了非常宝贵的投资机遇与交流平台。


售票处排起了长龙

 
北京电视台现场报道


本次创业节受到了社会各界的瞩目,众多知名媒体进行了追踪报道。本次创业节吸引了全国各地的创业投资者前来参加。据笔者现场随机采访的观众介绍,他是从湖北赶来参加创业节的,在展会上选好了几个中意的项目,在即将闭幕时参加了现场观众抽奖活动,并幸运的获得了一等奖,价值3000元的电动车,他既喜又忧,喜的是他很幸运得了大奖,忧的是他不知如何把这个大奖带回湖北。


来自湖北的创业者喜获大奖

 


“6·15国际创业节暨第五届中国(国际)品牌招商·创业投资博览会”恪守“对投资者负责,为行业树标杆”的原则,秉承公平、公正的18道门槛考核标准,对参展品牌进行严格筛选。已与品牌达成意向合作的参展观众张先生表示,“615国际创业节”如同一张严密的过滤网,剔除杂乱虚假项目,净化加盟领略空气,推选出优质一流,极具市场发展前景的品牌。


展会现场观众人流涌动  


据统计,吸引18大行业的众多知名品牌参展。其中包括北大青鸟、优胜教育、扎西德勒、雪中鲜、丝立方、襄子老粗布、恩珂莎药妆、百福莱干洗等品牌。在本次的参展品牌中,有多家企业已是连续五届参展,对展会上取得的效果早已胸有成竹。


餐饮项目备受投资者青睐


据本次展会主办单位负责人称,虽然我们在展会中得到了参展企业和观众的表扬。但是我们还是要看到我们在某些地方存在的不足。在总结本次展会经验的基础上,下届展会我们将进一步求新、求精,为加盟品牌商和投资创业人士创造一流的交流平台。领衔企业未来,助力创业明天。6·15国际创业节将延续辉煌,再创新高。本次展会极大地促进了品牌与市场、招商与投资的接轨和协作网的形成;加强了企业与核心客户的零距离接触、沟通、合作;提高了市场的真实性和透明性,赢得了市场和口碑的双重大满贯,也更坚定的夯实了展会的宗旨和定位,在业内树立了里程碑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