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dbridge完成将ARS International出售给Aleut Corporation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6-13   

  Marketwired  2013年6月11日美国康涅狄格州纽黑文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Woodbridge International欣喜地宣布,已将其客户、位于路易斯安那州的环保服务公司ARS International出售给位于阿拉斯加州安克雷奇的投资集团Aleut Corporation。

  ARS的总部位于路易斯安那州巴吞鲁日附近,是一家提供经国家认证的放射实验室和环境整治服务的领先公司。该公司专业从事对核武器现场及油气田的放射性物质的环境分析和清理,油气开采过程会产生低放射性废物。ARS为全球性能源公司和大量政府机构提供服务,如美国能源部、国防部和美国陆军工程兵部队(USACE)等。

  Aleut Corporation是根据《阿拉斯加土著栖身权法》组建的13家区域性公司之一。其业务及附属公司包括政府承包、电信、环境整治、燃料销售以及房地产管理等。该公司还参与各种合作伙伴关系、合资企业及其他业务活动。

  Woodbridge International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创新的市场驱动型并购公司,总部设在康涅狄格州纽黑文市。公司通过在北美的11个分支机构,和在荷兰、墨西哥、巴西、中国、印度及洪都拉斯的办事处为客户服务。

  联系方式:

  Don Krier

  董事总经理

  Woodbridge International

  203-389-8400转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