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SOS全力支持客户在中国西南地区的发展需求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6-06   

  • 在《财富》全球论坛召开之际,国际SOS新办公室在成都落成

成都2013年6月6日电 /美通社/ -- 伴随成都办公室的落成,国际SOS(International SOS)将继续其在华业务拓展的进程。

观察众多跨国企业纷纷进入中国内陆市场的趋势,显示中国西南地区经济增长巨大的潜力。国际SOS最新成立的成都办公室,展现其跟随客户脚步深入中国内地市场的决心。

《财富》全球论坛将于6月6日至8日举行,而国际SOS成都办公室也将在论坛召开前夕正式落成。作为《财富》全球论坛的指定医疗合作伙伴,国际SOS将为多达500名与会嘉宾,提供国际标准的专业医疗服务。

目前,国际SOS在中国大陆设有3个办公室和5家国际诊所,而新增设的成都办公室将使国际SOS更贴近当地市场,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国际SOS的共同创始人、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安努·韦西晔(Arnaud Vaissie)表示

“迅速崛起的中国西南部已成为全球经济增长的推动力量,成都也成为各企业开设办公室和制造工厂的首选之地。国际SOS一直致力于紧随客户脚步,随时随地满足客户的需求。目前成都企业众多,而成都办公室的设立将有助于我们更好地满足该地区客户的需求。”

自1989年起,国际SOS开始率先在华建立与国际接轨的医疗服务。公司目前拥有5家国际医疗诊所(分别位于北京、天津、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深圳和南京)和2家24小时援助中心(分别位于北京和中国香港)。国际SOS在中国还为40多家企业客户提供项目现场医疗服务,每年处理的医疗与安全案件多达14万起。同时,国际SOS也将继续对潜力市场进行评估,为在华开设新办公室和诊所等业务拓展工作做好准备。

作为100多家中国政府机构和中国企业的首选医疗服务合作伙伴,国际SOS还帮助这些企业和机构关注并保障外派到国外的中国员工以及海外差旅人员的健康和福祉。

国际SOS中国区常务董事张嶷先生(John Williams)表示:

“国际SOS在华已有超过20多年的历史,无论何时何地,我们都能帮助企业确保其员工的健康与安全。

我们在2008年非常荣幸受选为北京奥运及残障奥运的医疗服务伙伴。我们也非常荣幸能够在今年为成都的《财富》全球论坛,提供我们的服务与医疗专业。”

- 完 -

关于国际SOS

国际SOS (www.internationalsos.com.cn) 是世界领先提供医疗保健、医疗和安全服务的公司。全球范围内,我们为客户在遍布全球76个国家的700多个项目现场,提供专业的服务。

我们全球超过10,000多名的员工,在1,200名的专业医疗人员和200多名的安全专家的带领之下,共同为我们的会员全天候提供专业保障。

我们不断推出创新的预防项目服务,同时在应急响应方面具备无与伦比的服务能力。我们热衷于协助企业落实其“对于员工的关爱与责任”(Duty of Care),为跨国企业、政府、及非政府机构为其在海外工作的员工提供风险防控的方案。

消息来源 国际S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