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盾口罩联合上海自然之友公益组织倡导健康呼吸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6-06   

上海2013年6月6日电 /美通社/ -- 6.5世界环境日当天,由上海市闵行区环境保护局主持,上海闵行区人民政府主办,闵行区虹桥镇人民政府、上海自然之友协办的环保主题活动在闵行区乐虹坊精致生活广场举行。活动现场通过世博会直饮水展示、环保生活用品展和环保知识图片展,PM2.5空气质量监测实验,环保生活用品拍卖会,现场咨询日常生活环保知识等互动活动,让广大市民在轻松的环境和游戏中了解关于PM2.5以及大气污染的相关知识,活动吸引了市民踊跃参与。

绿盾口罩成为活动现场关注焦点
绿盾口罩成为活动现场关注焦点


 

微信扫一扫,关注绿盾和康纶纤维
微信扫一扫,关注绿盾和康纶纤维

绿盾口罩倡导“畅享呼吸”受热捧

自去年雾霾天气不断挑战人们的呼吸健康以来,专业防护PM2.5的绿盾口罩成为呼吸健康防护新宠,以月销量超百万的佳绩,秒杀国际知名品牌。绿盾口罩作为“呼吸保护”宣传品被邀参与此次世界环境日公益活动,闵行区环保局局长亲自来到绿盾口罩现场慰问,并对其支持环保事业表示感谢。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讲解了保护呼吸健康,佩戴口罩拒绝PM2.5的健康知识,呼吁大家做好呼吸健康防护,出门尽量戴口罩,绿盾口罩成为现场关注焦点。

自上市以来表现不俗,不仅在市场上销量遥遥领先,而且成为首个列装警察部队PM2.5口罩,被北京公安局采购装备全首都的公安干警,并出现在庄严的天安门广场,受到各大权威媒体广泛报道和称赞。它的功能特性,以及贴合面部的时尚立体设计,满足了追求时尚与健康品质的消费需求,使之成为了口罩行业的领军品牌。

 

绿盾口罩自诞生以来,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联合公益组织、知名公益人士及权威媒体共同倡导“健康呼吸”。康纶纤维董事长赵丹青坚持将社会责任作为企业责任,“希望自己成为早日消失的品牌”,并呼吁大众“使用公共交通、低碳出行,节能减排每天做一点,蓝天不再难”。

绿盾口罩拥有三大专利技术两项企业标准:康纶抗菌纤维、微滤过滤技术及口罩立体设计,处于世界先进水平。《抗菌防霾日用口罩》和《抗菌防霾日用无纺口罩》两大标准,获得政府质监部门的批准备案,填补了我国在民用口罩标准领域的空白。绿盾口罩面料采用目前世界上唯一能同时抵抗三大超级细菌H1N1、NDM-1、MRSA的康纶面料,采用先进的微滤技术滤材,经美国NELSON实验室实验对PM2.5级空气颗粒的过滤效率大于99%,有效预防空气中“两细”(细颗粒物和细菌流感病毒)对人体健康的损害。

上海兴诺康纶纤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知名健康纺织品专家。公司集研发、设计、品牌、销售为一体,从纤维科技的角度,切入健康产业,为社会提供康纶纤维抗菌和绿盾健康呼吸两大系列高科技产品。公司非常注重技术研发和品牌建设,是中国首个抗菌吸排纤维的发明者,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和科技进步奖。公司研发的CLEANCOOL康纶纤维是世界首个通过NDM-1,MRSA,H1N1三大超级细菌抗菌测试的抗菌产品,抗菌性能世界一流,同时也是世界首个通过Oeko-tex 100纺织品安全认证的抗菌吸排纤维。康纶纤维被英国国防部列为军用内衣指定原料,并通过日本SEK抗菌红色(最高级别)认证。为国内外军用,民用和医用客户广泛采用,并获得众多荣誉。2012年,使用微滤技术的绿盾PM2.5系列口罩大批上市,为广大市民抵御空气污染,保护呼吸健康提供了最好的产品。 

绿盾口罩官网 http://www.pm25mask.com/

绿盾口罩官方微博 @康纶纤维 http://e.weibo.com/cleancool

欲知详情,请联系:

市场部 Cici Guan
+86-21-54488768 转858
marketing@sinotextiles.com

消息来源 上海兴诺康纶纤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