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特斯空气能热水器期待与您携手共进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6-06   

     中国合伙人,最近非常火的一部电影,梦想、事业、合作伙伴……成为其中的显著标签。

    商业社会中,无论是个人选择合作伙伴,还是加盟商选择企业,都必须经过慎重思考,不能因一时冲动、感性、闲繁琐等忽略商界合作的本质,否则到时候不仅仅会因合作双方不兼容而影响公司效益,最后产生的时间成本、人力成本、精力成本、市场介入成本等都会无形中隐形凸显。

    空气能热泵行业作为今年来异军突起的新能源产业,线下市场开拓迅猛,国内销售额逐年攀升,并且被资本投资界长期看好。眼下,众多空气能热泵企业为拓展市场正积极招商开店,热泵加盟商们面对众多企业有时感觉难以选择:本地VS外地、品牌VS政策、实力大VS实力小、眼前利益VS长远发展……作为空气能热泵行业专业第一品牌,中广欧特斯给您选择中广的充足理由。

    品牌实力与品牌增长潜力

    2012年,中广销售额突破2.5亿元大关,63.4%的年增长率连续5年销量增速第一,再次领跑行业,至此,中广用5年时间完成了空气能热泵行业专业第一品牌的完美蝶变。

    品牌是企业成长的DNA,而品牌塑造则来自于一点点企业对品牌成长的投资积淀。中广欧特斯行业内第一个引入名人代言(陈宝国与贾静雯)的企业;中广欧特斯品牌广告登录央视,成为行业内第一家;2012年中广携手中广航天事业,成为行业内唯一一家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在与中国航天进行技术合作提升品牌内核的同时,更是将多项航天科技民用化,塑造中广的品牌外核。

    招商政策与扶持力度

    政策始终是加盟商选择企业的一个至关重要的条件,中广在为加盟商提供匹配政策高于行业标准的同时,更是实打实的加大了对经销商的扶持力度。“百闻不如一见”,中广对于经销商的扶持力度有口皆碑,加盟商们完全可以去中广经销商、作为竞争对手的空气能热泵企业、其他空气能品牌经销商口中做“实地调研”。

    在针对经销商当地的广告投入方面,中广始终坚持“高投入”政策:3000万的广告投入、重金签约陈宝国、贾静雯影视巨星代言、中广欧特斯科普万里行公益活动、1000辆公交广告宣传计划、签约中国航天工程、品牌登陆央视……2013年中广经销商年会上的宝马大奖更是轰动整个空气能行业,让其他品牌的经销商“眼红”,中广对于经销商的扶持力度颇有点遵循牛根生“财聚人散,财散人聚”的哲学味道。

    营销落地执行与时时联动

    如果把招商看作是考验企业真诚度与号召力的第一关,那么营销这是看企业能否具有“指挥作战”的战略能力。幸运的是,中广这两关过的都异常完美。

    作为空气能行业营销的经典案例,中广的科普万里行激活空气能产品概念,抢占了品牌先入为主的时间先机;登录央视,奠定了中广行业品牌的高度;牵手中国航天,让中广加入了农夫山泉、中国石化、蒙牛乳业等行业领导者的队列……近期五一期间,中国发动的“千团大战”轰动整个空气能行业,成为五一期间,空气能行业市场营销的一道亮丽的风景,中广“千团大战”的影响力甚至“波及”到了家电行业,在许多针对家电行业的五一促销新闻报道中,中广的“千团大战”被多次提及,影响力之广不言而喻。

    技术平台雄厚,售后网络完备

    技术始终是中广的立足之本,中广从07年进军空气能行业以来,一直在苦练“内功”,在技术研发上,中广力求“完美”,压缩机采用东芝的空气能专用压缩机,效率高,运行稳定,寿命更长;水箱内胆采用采用双层结构的A+内胆,打造出“360°立体保温层”,寿命及保温效果更加明显;近期推出的空气能行业旗舰产品的“飞天系列”与“天宫系列”热水器产品,携5大航天科技:航天检测标准、精准远程飞控技术、绿色无氟发泡技术、热盾技术,成为中国空气能热水器技术研发领域的一个里程碑!

    售后服务作为检验企业品牌、技术、营销、服务完善的最后也是最重要的领域,是企业现代化的表现,更是体现现代企业责任的重要标杆,但是,由于售后建设资金投入大,并且难以带来直接的利润回报,被很多企业所“故意”忽视。为了更好的服务消费者与经销商,中广重资金建立售后服务中心,成为行业内第一个同时也是唯一一个在全国建立售后服务网络的,保证了售后维修随叫随到,大大减轻了经销商的负担,让经销商一心一意投入到做市场当中去,并且售后服务中心所肩负的仓储物流的责任,在货款、调配等方面进一步方便经销商。

    凭借在业内良好的口碑,中广经销商网络建设迅速展开,截至目前位置,1000余家专卖店,平均每天4家店的开店速度都说明了中广品牌、产品在经销商中的口碑。藉此,中广希望“抛出”以上“干货”,能够实打实的与徘徊在空气能品牌选择中的加盟商真诚沟通,中广期待空气能事业路上能够与您携手,开创更广大的天地!